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uruk (小露露)》之銘言: : http://blog.yam.com/sslion/article/13322136 : 多力多滋X-74H'第二支廣告播出了耶.... : 原來代言人還是麻吉 : 李玖哲還滿可愛的啦 哈哈哈 : 「這口味"失".....」?? :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.... : btw 我還是吃不出X-74H'的口味Orz 我第一次"聽"這個廣告時 一聽到"你很厲害嘛 你是什麼來頭 " 就很想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黃易派來的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74.119
Junog:XDDDDDDDDDDD 01/09 02:02
coconing:XDDDDDDDD 接得好! 01/09 09:48
qqwwgg:轉錄至看板 joke 01/10 17:0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