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yerror ( 百年孤寂忘千歲)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多力多滋X-74H'第二波廣告~
時間Wed Jan 9 01:39:39 2008
※ 引述《ruruk (小露露)》之銘言:
: http://blog.yam.com/sslion/article/13322136
: 多力多滋X-74H'第二支廣告播出了耶....
: 原來代言人還是麻吉
: 李玖哲還滿可愛的啦 哈哈哈
: 「這口味"失".....」??
: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....
: btw 我還是吃不出X-74H'的口味Orz
我第一次"聽"這個廣告時
一聽到"你很厲害嘛 你是什麼來頭 "
就很想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黃易派來的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4.119
推 Junog:XDDDDDDDDDDD 01/09 02:02
推 coconing:XDDDDDDDD 接得好! 01/09 09:48
※ qqwwgg:轉錄至看板 joke 01/10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