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gy (小蛞蝓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三菱Savarin-一個二個三個四個篇
時間Wed Jan 9 22:36:06 2008
一開始小女孩說:大人一個二個,為什麼他自己一個
後來小女孩又說:爸爸一個二個,媽媽一個二個,小孩...
為什麼第一次數不用爸爸媽媽分開數? 這樣不就大家都算一個嗎?
第二次數為什麼不要大人一起數,那就是四個啦?
一點都不溫馨,又不合邏輯,聲音也很不可愛(小朋友宜個二歌,呵呵呵@@)
而且現在就是要取消三代同堂,改推二個小家庭共乘的意思嗎?
每次看這個廣告就超討厭的
超討厭這類灑狗血式的假溫馨廣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.140
推 roceskate:討厭三零用幸福當賣點 01/09 23:11
→ leejee:比較喜歡汽車廣告主題放在車子本身 01/09 23:34
推 scorpions:超級討厭三菱的廣告 01/10 00:19
推 gargamel:沒錯. 三菱系列都克意炒作幸福. 它的廣告常讓我馬上轉台 01/10 11:50
→ gargamel:炒到同事同學, 只要結婚後都會買休旅車. 01/10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