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都是去年就廣告過的鞋款 為什麼要說是2008年設計師鞋款呢? 以為大家看不出來嗎~"~ 因為沒新產品嗎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da95 我的文字存在於只屬於我的宇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1.105
lys0117: 其實是 2007 復刻版 01/10 21:3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