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2kcat (兔)》之銘言: : 最近有一個卸妝油(卸妝水?乳?)廣告 : 搭配一個很輕鬆的曲子 : 女生化成熊貓妝 : 被男生甩掉(歌詞唱著『他臉上出現了三條線= =|||』) : 但是別擔心 : 連難卸的熊貓妝一下就卸掉囉 : 歌好可愛 那個女生也好可愛喔~~~>w< 我也很喜歡這個廣告。 從一開始的朋友愕然的表情,就吸引看下去的動力。 然後、男朋友氣到甩手就走的畫面,更是哈哈大笑。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樣的情形不太可能, 但是其中可能有這樣的轉折 男朋友也是愕然→女友用熊貓妝裝可愛→男朋友開始生氣 →女友還在裝天真.... 說真的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野田妹或是擁有音無可憐般的「實力」啊.. (不過還是真的小小希望,這廣告中的兩位可以和好啦。哈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7.231.40
Phcozy:入戲太深 01/16 21:16
linyam:樓上不用這樣吧 囧 01/17 06:09
weinm:熊貓妝那個女生卸妝後好可愛~ 01/17 09:43
aaawu: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熊貓妝也很可愛嗎? 01/17 14:22
spooky221:可愛是可愛啦,但在街上就那樣黏過來的話我也會想逃。XD 01/17 17:41
snowinlove:推樓上 就算是朋友我也會說:不要說你認識我! 01/17 17:46
Tina2255:會有人畫熊貓妝嗎?真是太...怪了! 01/18 00:43
tn914455:超喜歡這廣告,劇情、音樂滿棒!! 01/18 20:32
bluewinds:但是卸妝之後是正妹呀XD 01/19 12:53
pomp:畫的很像熊貓也不容易 ~ 01/22 13:14
moonbows:應該是一語雙關,熊貓妝很難卸而熊貓妝是因為暈開 01/26 09:48
koko1988:我喜歡那頂熊貓帽 ") 女的可愛+1 01/26 22:52
lucifer110:的確蠻可愛的^^ 01/30 17:5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41
sneak: //go2.tw/go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