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hcozy:入戲太深 01/16 21:16
→ linyam:樓上不用這樣吧 囧 01/17 06:09
推 weinm:熊貓妝那個女生卸妝後好可愛~ 01/17 09:43
推 aaawu: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熊貓妝也很可愛嗎? 01/17 14:22
→ spooky221:可愛是可愛啦,但在街上就那樣黏過來的話我也會想逃。XD 01/17 17:41
推 snowinlove:推樓上 就算是朋友我也會說:不要說你認識我! 01/17 17:46
推 Tina2255:會有人畫熊貓妝嗎?真是太...怪了! 01/18 00:43
→ tn914455:超喜歡這廣告,劇情、音樂滿棒!! 01/18 20:32
→ bluewinds:但是卸妝之後是正妹呀XD 01/19 12:53
推 pomp:畫的很像熊貓也不容易 ~ 01/22 13:14
推 moonbows:應該是一語雙關,熊貓妝很難卸而熊貓妝是因為暈開 01/26 09:48
→ koko1988:我喜歡那頂熊貓帽 ") 女的可愛+1 01/26 22:52
推 lucifer110:的確蠻可愛的^^ 01/30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