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ymewwjd:慘了...我覺得他在裡面吊兒瑯噹的很有個性,很帥XD 01/22 22:09
→ flyen:我也不覺得他有女孩子氣啊 @@ 還不錯的感覺 01/22 22:12
推 idxxxx:我覺得很帥哩 01/22 22:23
推 wellwel:娘不娘是一回事,我實在覺得這支廣告拍的很不錯~ 01/22 22:44
→ wellwel:木村拓哉也表現的很到位... 01/22 22:45
推 toxicguy:喜歡這支廣告.....還蠻可愛的阿! 01/22 22:55
推 Hawking:很帥 01/22 22:59
推 bbflyfly:我覺得超帥耶> < 01/22 23:09
推 shiwendy:帥 01/22 23:18
推 meisterhaft:看到他在那裡轉轉轉就很想巴下去~ 01/23 00:14
推 wubai32:超帥的 01/23 01:04
推 tknetlll:超想打 01/23 01:26
推 MunaQ:蠻噁的 囧 01/23 01:29
推 wanfen:木村救了這個廣告,換個男主角你就知道了....... 01/23 08:53
推 emmacawaii:超帥的~~~ >////< 01/23 09:43
推 koboy:超噁的..... 01/23 09:57
→ kimuranene:超帥的~~~ >////< +1 01/23 10:01
→ ma6:做作.... 01/23 10:17
推 Phcozy:帥是帥啦 人帥是改不了的 但是給人娘的感覺也是事實 01/23 10:26
推 white07:超有特色的廣告 看過一次你就不會忘 這就是他的效果了 01/23 10:53
推 fierce1244:這廣告是導演讓木村自己自由發揮所拍出來的效果 01/23 11:26
→ Phcozy:所以說人帥真好啊 帥讓一切都對了 01/23 12:44
推 aaawu:完全不覺得娘 ._./ 01/23 12:47
推 mikezip: 不覺得娘 ._./ 01/23 12:49
推 kagoai0218:我也覺得蠻可愛的XD 01/23 12:55
推 wewe123:娘是還好啦 我覺得拍的還滿帥的 01/23 13:47
推 HeyGod:I~~~~~ 01/23 13:49
推 coffeeing:有點娘,但還是帥 XD 01/23 13:55
推 upscom:很想巴下去 XD 01/23 14:41
推 shiwendy:我覺得木村的動作跟音樂很合,如果他的動作很man反而怪 01/23 16:04
推 gucci2:如果商品廣告只需要一種表現方式,那套公式就好 01/23 16:35
推 noloss:從某板看到談這廣告:半人半鬼的歌聲:假厝邊~假厝邊(跳針) 01/23 16:36
→ ysc1:很娘...還微嘟嘴勒 01/23 16:45
推 MichaelRedd:很娘..但還是帥^^ 01/23 17:32
推 STELLA0901:一直不懂他帥在哪? 01/23 19:49
推 dimsum:沒有很注意木村但我覺得很帥 很特別 01/23 21:07
推 EmmaOwen:很帥~~~~ +1 01/23 21:40
推 KeanuReeves:還好是木村拍的 其他人拍會覺得很噁心 01/23 22:00
推 evart:我覺得是為了配那首背景歌吧 整體還蠻有fu的阿 01/23 22:46
→ Dinya:突然讓我想到中居桑的版本XD 01/24 00:33
推 dagosun:不喜歡+1 01/24 04:05
推 raindrops:喜歡^^這支很特別!!! 播完整版看起來就不娘了 01/24 04:56
→ raindrops:歌聲細柔的音樂配man的動作才一整個怪,很衝突... 01/24 04:58
推 snares:一開始不喜歡,後來愈看愈順眼,木村真的有帥到^^ 01/24 09:54
推 windtalk:叫台灣帥哥鄭元暢這樣轉兩下野沒這麼帥 01/24 11:40
推 kimuranene:怎麼辦~我也喜歡小綜啦~科科~ 但是木村更好~ 01/24 12:05
推 johnwangtw:娘 01/24 13:06
推 yuihyt:帥得很娘,但是很喜歡 01/24 13:20
推 sakurats:他的眼神跟嘴型..........好想巴+1 XD 01/24 14:50
推 lovewubai:對不起 我覺得很娘 而且每次看到都會轉台 01/24 22:15
推 OpGod:帥->(娘~但是好有型~~) 宅->(醜豬頭裝啥死娘娘腔) 01/24 23:48
推 zo4:再帥的人怎麼娘都是有型啦>///////////////< 01/25 09:26
推 KISSCHUN:不喜歡+1 想打下去XD 01/25 15:05
推 coffeeing:本來我也很討厭木村,但是看過他演戲之後整個改觀 XD 01/25 19:43
推 windlily:原本不喜歡 越看越愛 還錄起來一直看 XD 01/26 12:29
推 bluewinds:音樂很好聽耶 我都會唱了 噗>////< 01/26 16:48
推 noloss:阿~~~~假厝邊~假厝邊~~~~假~~厝邊~(用台語唱喔!!) 01/26 19:02
推 koko1988:我超喜歡這支廣告 自然有形 帥啊!!!!!! 01/26 22:44
→ Loudway:偶像裝娘就是不會討人罵 就會出現一堆還是很帥的評語 01/28 16:17
推 rogersui:就是一整個帥.. 01/28 16:28
推 catholine:帥+1 01/28 21:52
→ ytina:台灣的話…蠻想看鄭元暢模仿的耶XD 01/29 00:27
推 dreamerkimo:不覺得娘耶,很帥呀 >///< 01/29 22:47
推 budfly:娘砲不是流行很久了嗎?而且日本是始祖吧 01/30 11:26
推 Giovinazzo:不覺得帥 但是還蠻有感覺的 08/02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