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支髮蠟廣告最近常看到 是由木村拓哉來代言的 只是第一次看到的感覺不是很好 一開始就看到木村拓哉在鏡頭前...很女孩子氣的 在扭腰擺臀搔首弄姿 當時就想到...奇怪,他在HERO時候的帥勁模樣怎麼都不見了 現在GASTBY是強調陰柔風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39.150
zymewwjd:慘了...我覺得他在裡面吊兒瑯噹的很有個性,很帥XD 01/22 22:09
flyen:我也不覺得他有女孩子氣啊 @@ 還不錯的感覺 01/22 22:12
idxxxx:我覺得很帥哩 01/22 22:23
wellwel:娘不娘是一回事,我實在覺得這支廣告拍的很不錯~ 01/22 22:44
wellwel:木村拓哉也表現的很到位... 01/22 22:45
toxicguy:喜歡這支廣告.....還蠻可愛的阿! 01/22 22:55
Hawking:很帥 01/22 22:59
bbflyfly:我覺得超帥耶> < 01/22 23:09
bbflyfly:補上音樂檔:http://0rz.tw/943rb 01/22 23:14
shiwendy:帥 01/22 23:18
meisterhaft:看到他在那裡轉轉轉就很想巴下去~ 01/23 00:14
wubai32:超帥的 01/23 01:04
tknetlll:超想打 01/23 01:26
MunaQ:蠻噁的 囧 01/23 01:29
wanfen:木村救了這個廣告,換個男主角你就知道了....... 01/23 08:53
emmacawaii:超帥的~~~ >////< 01/23 09:43
koboy:超噁的..... 01/23 09:57
kimuranene:超帥的~~~ >////< +1 01/23 10:01
ma6:做作.... 01/23 10:17
Phcozy:帥是帥啦 人帥是改不了的 但是給人娘的感覺也是事實 01/23 10:26
white07:超有特色的廣告 看過一次你就不會忘 這就是他的效果了 01/23 10:53
fierce1244:這廣告是導演讓木村自己自由發揮所拍出來的效果 01/23 11:26
Phcozy:所以說人帥真好啊 帥讓一切都對了 01/23 12:44
aaawu:完全不覺得娘 ._./ 01/23 12:47
mikezip: 不覺得娘 ._./ 01/23 12:49
kagoai0218:我也覺得蠻可愛的XD 01/23 12:55
wewe123:娘是還好啦 我覺得拍的還滿帥的 01/23 13:47
HeyGod:I~~~~~ 01/23 13:49
coffeeing:有點娘,但還是帥 XD 01/23 13:55
upscom:很想巴下去 XD 01/23 14:41
shiwendy:我覺得木村的動作跟音樂很合,如果他的動作很man反而怪 01/23 16:04
gucci2:如果商品廣告只需要一種表現方式,那套公式就好 01/23 16:35
noloss:從某板看到談這廣告:半人半鬼的歌聲:假厝邊~假厝邊(跳針) 01/23 16:36
ysc1:很娘...還微嘟嘴勒 01/23 16:45
MichaelRedd:很娘..但還是帥^^ 01/23 17:32
STELLA0901:一直不懂他帥在哪? 01/23 19:49
dimsum:沒有很注意木村但我覺得很帥 很特別 01/23 21:07
EmmaOwen:很帥~~~~ +1 01/23 21:40
KeanuReeves:還好是木村拍的 其他人拍會覺得很噁心 01/23 22:00
evart:我覺得是為了配那首背景歌吧 整體還蠻有fu的阿 01/23 22:46
Dinya:突然讓我想到中居桑的版本XD 01/24 00:33
dagosun:不喜歡+1 01/24 04:05
raindrops:喜歡^^這支很特別!!! 播完整版看起來就不娘了 01/24 04:56
raindrops:歌聲細柔的音樂配man的動作才一整個怪,很衝突... 01/24 04:58
snares:一開始不喜歡,後來愈看愈順眼,木村真的有帥到^^ 01/24 09:54
windtalk:叫台灣帥哥鄭元暢這樣轉兩下野沒這麼帥 01/24 11:40
kimuranene:怎麼辦~我也喜歡小綜啦~科科~ 但是木村更好~ 01/24 12:05
johnwangtw:娘 01/24 13:06
yuihyt:帥得很娘,但是很喜歡 01/24 13:20
sakurats:他的眼神跟嘴型..........好想巴+1 XD 01/24 14:50
lovewubai:對不起 我覺得很娘 而且每次看到都會轉台 01/24 22:15
OpGod:帥->(娘~但是好有型~~) 宅->(醜豬頭裝啥死娘娘腔) 01/24 23:48
zo4:再帥的人怎麼娘都是有型啦>///////////////< 01/25 09:26
KISSCHUN:不喜歡+1 想打下去XD 01/25 15:05
coffeeing:本來我也很討厭木村,但是看過他演戲之後整個改觀 XD 01/25 19:43
windlily:原本不喜歡 越看越愛 還錄起來一直看 XD 01/26 12:29
bluewinds:音樂很好聽耶 我都會唱了 噗>////< 01/26 16:48
noloss:阿~~~~假厝邊~假厝邊~~~~假~~厝邊~(用台語唱喔!!) 01/26 19:02
koko1988:我超喜歡這支廣告 自然有形 帥啊!!!!!! 01/26 22:44
Loudway:偶像裝娘就是不會討人罵 就會出現一堆還是很帥的評語 01/28 16:17
rogersui:就是一整個帥.. 01/28 16:28
catholine:帥+1 01/28 21:52
ytina:台灣的話…蠻想看鄭元暢模仿的耶XD 01/29 00:27
dreamerkimo:不覺得娘耶,很帥呀 >///< 01/29 22:47
budfly:娘砲不是流行很久了嗎?而且日本是始祖吧 01/30 11:26
Giovinazzo:不覺得帥 但是還蠻有感覺的 08/02 20:4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32
sneak: 突然讓我想到中居桑的版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