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loss (毋要輸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吉百利巧克力的廣告歌??
時間Wed Jan 23 17:36:47 2008
吉百利巧克力的廣告歌??
那配樂好像在某部電影有聽過,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哪條歌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7.36
推 woodyzhou:The Beach Boys-Wouldn't It Be Nice 01/23 18:10
→ bluewinds:我的失憶女友好看>///< 01/23 22:33
推 ysc1:我一直聽成 溫哪系檳榔(台語)~~ 01/25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