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e23 (seven 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最近有支廣告 吳念真拍的
時間Thu Jan 31 10:20:04 2008
吳念真的廣告 網路上都找不到 蠻喜歡那個女生的
有人有這支廣告嗎 ??
吳念真:ACTION !
攝影師:(打噴涕聲2次)
女工作人員:你感冒成這樣,有吃藥嗎?
吳念真:ㄟ,你若感冒,什麼藥都沒有醫生開的藥有效,如果沒有,你要吃這個~~伏冒加強錠
攝影師:OK,來了
女工作人員:導演,你好厲害喔!!
吳念真:妳少拍馬屁,這是伏冒厲害,不是我厲害知道嗎?感冒吃伏冒就對了,STAND BY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4.229
→ sendesu:吳念真最近代言過多每個看起來都一樣 看到都煩了 02/01 11:54
→ leejee:這個廣告不太優...缺乏情感元素 感覺跟諾比舒冒有像到 02/01 22:30
推 fredesp:在他手下做過事 他都一手包辦 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感覺都一樣 02/02 04:40
→ Junog:推樓上... 原來如此啊... ^__^ 02/02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