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吳念真的廣告 網路上都找不到 蠻喜歡那個女生的 有人有這支廣告嗎 ?? 吳念真:ACTION ! 攝影師:(打噴涕聲2次) 女工作人員:你感冒成這樣,有吃藥嗎? 吳念真:ㄟ,你若感冒,什麼藥都沒有醫生開的藥有效,如果沒有,你要吃這個~~伏冒加強錠 攝影師:OK,來了 女工作人員:導演,你好厲害喔!! 吳念真:妳少拍馬屁,這是伏冒厲害,不是我厲害知道嗎?感冒吃伏冒就對了,STAND BY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74.229
sendesu:吳念真最近代言過多每個看起來都一樣 看到都煩了 02/01 11:54
leejee:這個廣告不太優...缺乏情感元素 感覺跟諾比舒冒有像到 02/01 22:30
fredesp:在他手下做過事 他都一手包辦 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感覺都一樣 02/02 04:40
Junog:推樓上... 原來如此啊... ^__^ 02/02 19:0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