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jYosuke (miss sarajevo...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奧美是被盜帳號了嗎...
時間Fri Feb 1 21:54:29 2008
為什麼全聯敢同意奧美刊出擠狗奶的平面ad
雖然我看懂這個廣告的概念
不過真正會去全聯的TA會不會恐慌啊...
--
Do As Infinity:TOMIKO VAN , RYO OWATARI , DAI NAGAO & ALL SUPPORTERS
這句話 我從1999年9月一直看到2005年9月...
大無限給我們的 不只是音樂
更多的是從音樂中源源不斷流露出來的誠摯感動!!!
紀念~ Do As Infinity~永遠的大無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47.130
→ stabber111:這是創意:p 02/01 23:19
推 tknetlll:我乍看還以為是在擠狗的那裡... 02/01 23:23
推 DOC:問題是 狗奶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哪來這麼多狗奶可以擠 02/02 00:33
推 usopupupu:因為全聯對奧美很滿意 02/03 10:35
推 deby:以為是擠狗尿... 看到這廣告我也真的傻眼了很久............ 02/03 16:28
推 tknetlll:再來還有雞蛋篇 今天是挖雪充當冰淇淋...覺得夠了耶 02/04 21:05
推 jean0914:什麼?那是奧美的廣告!! 02/05 13:16
→ Junog:啊!什麼?那是奧美的廣告!! 02/07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