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哪位大大手邊有 保力達 現在這支廣告的台詞呢 或是哪邊找的到呢 因為我爸很喜歡他這次的台詞 竟然要我看到的時候順手抄下來 但是~~我怎麼可能有辦法完整抄到呢 所以 有人知道完整的台詞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43.227
sgracee:http://www.paolyta.com.tw/cf/cf.htm 02/05 00:30
zlaiaa:感謝S大~~但裡面沒有我要的那一支廣告~ 02/05 00:36
powerport:我也好喜歡那部廣告,剛剛上網找也都還找不到 02/05 00:54
sgracee:你是要找哪一支?主題是什麼? 02/05 10:38
zlaiaa:過年的那支~我只記得他有說<窮人分兩運.好運跟壞運>(台語) 02/05 14:50
Ulixes:轉錄至看板 ask 02/06 01:11
sinac:我剛好也想問這支,感覺台詞蠻棒的~~ 找youtube還沒看到Q.Q 02/06 20:24
bdmizar:我覺得比哪個 "就甘心的" 好多了,大推! 02/08 15:51
spooky221:不是做事人分兩運嗎?@@ 02/08 22:1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