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laiaa:感謝S大~~但裡面沒有我要的那一支廣告~ 02/05 00:36
推 powerport:我也好喜歡那部廣告,剛剛上網找也都還找不到 02/05 00:54
推 sgracee:你是要找哪一支?主題是什麼? 02/05 10:38
→ zlaiaa:過年的那支~我只記得他有說<窮人分兩運.好運跟壞運>(台語) 02/05 14:50
※ Ulixes:轉錄至看板 ask 02/06 01:11
推 sinac:我剛好也想問這支,感覺台詞蠻棒的~~ 找youtube還沒看到Q.Q 02/06 20:24
推 bdmizar:我覺得比哪個 "就甘心的" 好多了,大推! 02/08 15:51
推 spooky221:不是做事人分兩運嗎?@@ 02/0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