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星光大道看的好好的. 這個小鬼鬼叫的古道綠茶廣告一直播一直播. 過年看.真的很想打人! 吵的要死.第一幕.那小鬼竟然還眼睛有點脫窗.一整個怪~ 可以不要再播這個廣告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3.30
jhc0723:你應該沒看過電影吧 哈哈 02/10 19:44
Junog:看到這廣告,再聽看過的人評語,就不想看了吧... 02/10 20:07
HowRanCard:其實電影很主觀的,不太建議看完影評再去看電影... 02/11 01:29
HowRanCard:啊!!好吧!!跟本版有點無關...那...那小鬼其實是女的!! 02/11 01:29
leejee:之前版本的預告也是這麼吵(小孩尖叫),也不太吸引人 02/11 01:46
sgracee:吃搖頭丸啦? 02/11 14:53
poplinebaw:我也很討厭那個小鬼叫...每次電視都要轉特別小聲 02/21 21:3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