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onisy:我笑了.... 02/18 10:24
推 zaqwsxcde:他沒有說他在婦產科候診室吧.... 02/18 11:33
推 hogarth1985:宋七力傳授分身術XD 02/18 11:40
→ njpmcj:同感 肚子都那麼大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生 02/18 11:44
推 Junog: 同感 肚子都那麼大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生 講那什麼蠢話啊!? 02/18 12:13
→ denza:廣告那麼密集,他們怎麼這麼有錢......... 02/18 12:55
推 vivienblue:題外話 這麼大的肚子也可以選擇剖腹拿掉小孩...不算蠢 02/18 16:32
推 njpmcj:可是應該都成形了吧 剖腹拿掉 那小孩怎麼辦 02/18 17:06
→ gargamel:樓上...好像偏題了... 我不敢點...囧> 02/18 17:55
推 WRS:象徵手法 02/18 18:23
推 MichaelRedd:這可是七力哥直傳的候診室顯像大絕.. 02/18 18:33
→ bottger:超大同感 我覺得很kuso...肚子都那麼大了還猶豫 02/18 23:54
→ bottger:回二樓 不過那場景的確像啊 02/18 23:56
推 snowinlove:要養很麻煩 我有伯父生了然後登報送養的 02/18 23:56
→ snowinlove:就算肚子再大 還是有可能墮的 02/18 23:57
→ snowinlove:我老媽之前懷孕 說如果照不到男的就要墮.... 02/18 23:58
→ Junog:樓上啊,什麼時代說什麼話,怎能拿幾十年前的觀念來相比? 02/19 00:15
→ annatasia:不想要小孩的人,怎樣都有辦法讓小孩死...猶豫還好吧 02/19 00:40
推 strongshould:肚子再大還是有可能墮??? 最好是都7.8個月了還會 02/19 01:14
→ strongshould:有醫生肯幫她墮啦...把未成型胚胎從子宮刮除是一回事 02/19 01:16
→ strongshould:剖腹然後把早產兒活活掐死又是另一回事... 02/19 01:18
推 vivienblue:題外話2 都有醫生賺黑心錢了 有錢好辦事啊 再說了 02/19 01:26
→ vivienblue:提前剖腹 孩子不一定能活 活得成就送走 活不成就剛好 02/19 01:28
→ vivienblue:看孕婦自己敢不敢賭一把 醫生敢不敢賺這一筆 02/19 01:29
→ vivienblue:那回歸正題 這個廣告很不錯啊 最後都有中我的笑點 02/19 01:30
推 vul3a04:廣告只有30秒而已OK?當然要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孕婦,同WRS 02/19 03:08
→ vul3a04:大,象徵意義,每支廣告硬要挑不合理的地方都有,尤其是政治 02/19 03:10
→ vul3a04:廣告,此外英九大人現在同時共上5支廣告,一支40秒有錢嗎? 02/19 03:11
→ vul3a04:還好吧! 02/19 03:13
推 betty286:推樓上..英囧的廣告真的特多的..比謝的多五倍吧 02/19 06:59
→ gargamel:廣告戰是一定要的, 但不討論這個. 02/19 08:05
→ NEORG:五個月大的胎兒已經成形在法律上已享有人權~拿掉算謀殺耶! 02/20 16:04
→ NEORG:還有~當我看到這廣告時也有跟原PO一樣的疑慮^^a 02/20 16:05
→ NEORG:不過孕婦只是問謝"小孩該不該生"..說不定是胎兒不健康或缺陷 02/20 16:06
→ NEORG:可是謝卻投射出自己的想法認為是經濟不好養不起小孩才不敢生 02/20 16:07
→ NEORG:不知這是貶扁廣告還是競選廣告? 02/20 16:09
→ gargamel:樓上 XD 02/20 16:53
→ leejee:推NEORG見解...有影射到XD 02/20 19:40
推 HEROR:目前身邊懷孕的多數都是擔心養不起而不是首先擔心健康問題 02/20 21:54
推 afria:推 經濟問題 補助3000+幼兒園免學費還是不夠的啊 ... 02/22 15:40
推 snowinlove:現在還是有很多母親不能養、不能生或是不願意 02/24 16:41
→ snowinlove:不管多大的嬰兒都一樣 媽媽想墮 還是有辦法的 02/24 16:42
→ snowinlove:我就認識一位榮總的醫生私下在作這個 02/24 16:42
→ snowinlove:網友的"感覺上沒有" 跟"實際上這種事很多" 是兩回事 02/24 16:43
→ snowinlove:至於NEORG所說的 其實台灣早期療遇和特教資源都還不是 02/24 16:43
→ snowinlove:很完整 就算有缺陷生下來 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02/24 16:43
→ snowinlove:景氣不好 這樣一個有缺陷的孩子可能就會毀掉一個家 02/24 16:44
推 WinnieCWN:現在還是有很多人非生男不可啊~~~又不是沒有...= =+ 03/02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