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這支龍角散的廣告 一開始雖然劇情有點老套, 不過可以感受到想搞笑的用意, 但是那結尾女主角的表情... 好像有點怪怪的?? 大家覺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87.65
weinm:我也覺得女主角表情很怪~ 02/21 21:05
lovedemon:很做作 02/21 21:43
jackeyman:覺得男方的爸爸很....想搞笑? 有點不妥 有失長輩份量 02/21 21:59
leejee:嗯 樓上三位差不多就是我的感覺,只是我原本無法描述 02/21 23:59
kimuranene:女主角結尾表情怪怪+1 02/22 09:37
HattySweety:我覺得女主角長相怪怪的 有點老氣 02/22 13:51
seatiger:"比起逛街,我更喜歡做菜" 這句台詞很假仙~ 02/22 16:33
Dejan:做作 02/23 22:00
Junog:白爛 02/24 11:10
※ 編輯: leejee 來自: 219.70.189.209 (10/14 03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