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格上租車的廣告第一段車子被踏扁的那一瞬間,嚇死我了!!! 不過感覺很有創意,也感覺花了不少錢!!! 賓士甩尾停下真帥( ̄y▽ ̄) -- 失控是生活的態度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iiy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80.28
shymermaid:格上廣告越來越不賴 02/22 00:28
goodbook:我也覺得不錯耶 尤其是大部分人其實會忌諱車禍事故的畫面 02/22 11:15
goodbook:用外星人攻擊的事件取代車禍事故 感覺蠻有趣的 02/22 11:15
noloss:很好萊屋,不知道會不會有變形金剛來道路救援啊?? 02/22 13:26
gishileh:被嚇到+1 一開始還以為是電影廣告 02/23 00:3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