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anew:這個廣告真嚇人 好像在叫魂>"< 翻成中文歌詞來唱真恐怖 02/26 20:50
推 feiyasin:很像女鬼在唱歌 02/26 22:03
推 PaD:真的是很令人傻眼的廣告XD 02/26 22:11
推 weinm:恐怖+1 02/26 22:43
推 cabin714:是日文廣告詞直接用中文來念 但是念的很怪 02/26 22:56
推 olyway:我覺得那個女生長的有點像孫淑媚..... 02/27 08:19
推 dagosun:每次聽到都超後悔來不及轉台! 很討厭 02/27 15:04
推 anniemimi:我也覺得超煩,次數很頻繁 02/27 16:43
推 cb18963:很討厭,歌一點都不討喜,又很常撥,真的很可怕 02/27 23:55
→ ntuutn:我也覺得很討厭 02/28 00:23
推 hjoyce0131:有夠討厭 唱得讓人想給他巴下去 02/28 00:29
→ bottger:很難聽 這種日文直譯廣告感覺還真差 02/28 13:23
推 KentLi:真的不好聽+1 合聲超詭異@@ 02/28 16:16
推 vanness2008:討厭到爆+N 失敗的作品 02/28 19:01
推 zurilla:真的是很爛的廣告! 02/28 23:17
推 jean0914:我可以說很像對岸製作的廣告嗎..........? 02/29 21:24
推 Faoitohins:討厭+1 用電腦聽到聲音還以為是7~80年代的廣告 03/01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