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要一直巧克力巧克力的喊 是想要建立消費者想到巧克力就想到明治嗎? 我覺得很煩的一個廣告 讓我想到那個鼠鼠鼠牛牛牛 話說之前明治有電視廣告嗎? 好像很少見,有大大可以提供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9.38
adanew:這個廣告真嚇人 好像在叫魂>"< 翻成中文歌詞來唱真恐怖 02/26 20:50
feiyasin:很像女鬼在唱歌 02/26 22:03
PaD:真的是很令人傻眼的廣告XD 02/26 22:11
weinm:恐怖+1  02/26 22:43
cabin714:是日文廣告詞直接用中文來念 但是念的很怪 02/26 22:56
olyway:我覺得那個女生長的有點像孫淑媚..... 02/27 08:19
dagosun:每次聽到都超後悔來不及轉台! 很討厭 02/27 15:04
anniemimi:我也覺得超煩,次數很頻繁 02/27 16:43
cb18963:很討厭,歌一點都不討喜,又很常撥,真的很可怕 02/27 23:55
ntuutn:我也覺得很討厭 02/28 00:23
hjoyce0131:有夠討厭 唱得讓人想給他巴下去 02/28 00:29
bottger:很難聽 這種日文直譯廣告感覺還真差 02/28 13:23
KentLi:真的不好聽+1 合聲超詭異@@ 02/28 16:16
vanness2008:討厭到爆+N 失敗的作品 02/28 19:01
zurilla:真的是很爛的廣告! 02/28 23:17
jean0914:我可以說很像對岸製作的廣告嗎..........? 02/29 21:24
Faoitohins:討厭+1 用電腦聽到聲音還以為是7~80年代的廣告 03/01 01:4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54
sneak: 有夠討厭 唱得讓人想給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