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ise:而且中文版有大陸腔 聽起來真是不舒服呀!!! 02/26 23:47
推 mdfh:那個口號個人覺得有點民國70年代的感覺 02/27 01:06
推 ghdanny:好酷 丟巧克力給熟女吃y 02/27 14:34
推 yishuan:就是不喜歡那大陸腔,覺得台灣好像被佔據了.....:( 02/27 17:22
推 Apnea:我覺得他們是直接把大陸版的廣告拿來台灣播 02/27 17:24
推 fumikoyu:真高興找到這個版!!這個廣告真的讓人很反感。 02/27 21:39
→ fumikoyu:大陸腔真的太重,要嘛就撥日文版,要不然就做個台灣版嘛 02/27 21:41
→ fumikoyu:讓我對明治的好感降低很多,真害 02/27 21:43
推 isisme:這廣告今天才看到 真是傻眼 真的對明治的好感就降低了>"< 02/27 22:36
→ bluejin:今天看到也有反感= = 02/28 01:41
推 eefftoo:我已經快被這個廣告搞瘋了..為什麼要一直不停的播呢.... 02/28 04:05
→ bottger:原來是大陸腔 難怪總覺得有種不舒服感 02/28 13:25
→ envyme:果然原版的廣告好太多..台灣版讓我想到恆源祥 鼠鼠鼠 02/28 15:32
推 tmmi47:看到我都不想買明治巧克力了...根本是反宣傳..不喜歡大陸腔 02/28 22:44
→ ryan0222:這隻有成為二月遜廣告的黑馬~看了真的想砸電視~ 02/29 00:18
→ vanness2008:天啊><~~怎麼台日版差麼多 02/29 00:45
推 angelgift:對阿 我一直很喜歡明治的廣告說 看到大家說討厭嚇一跳 02/29 22:20
→ angelgift:不過我看的都是日文版的啦 02/29 22:21
推 linhaha:看推文的同時又聽到了XDD 03/05 02:36
推 Lovetech:這篇文章貼的廣告根本是另一支了 我比較好奇目前台灣播 03/05 14:56
→ Lovetech:的那支 原日文版是長怎樣@@a 03/05 14:56
推 airen:反感+1 03/06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