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我前幾個禮拜忘了在做什麼 總之不能動也不能戴眼鏡 然後我聽到電視上在介紹一種巧克力 好像是在介紹他的內容物 然後一層一層的加上去的 好像有草莓也有臻果 聽起來就好好吃 我之後就一直想再看到這個廣告然後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不過身為資深電視兒童的我再也沒看過這個廣告了 有人知道是哪個產品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141.58 zaqwsx753:轉錄至看板 Wanted 02/28 21:12
leejee:什麼 喀喀達嗎? 02/28 22:42
ZnU:有巧克力板 02/28 23:03
ysc1:我也是想到喀喀達 全家有一種類似的3入39元 02/28 23:19
ryan0222:現在看到巧克力,都直接想到明治(想殺人的感覺~~) 02/29 00:22
odt:Guts巧克力? 02/29 00:27
shoashin:喀喀達很難吃 02/29 10:06
yuihyt:是GUTS嗎...GUTS好吃唷 02/29 13:46
lydia0925:科科達 03/01 17:51
littleweh:應該是喀喀達,我在頂好和7都找不到 03/02 20:09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51
sneak: //go2.tw/go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