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什麼 喀喀達嗎? 02/28 22:42
推 ZnU:有巧克力板 02/28 23:03
推 ysc1:我也是想到喀喀達 全家有一種類似的3入39元 02/28 23:19
→ ryan0222:現在看到巧克力,都直接想到明治(想殺人的感覺~~) 02/29 00:22
推 odt:Guts巧克力? 02/29 00:27
推 shoashin:喀喀達很難吃 02/29 10:06
推 yuihyt:是GUTS嗎...GUTS好吃唷 02/29 13:46
→ lydia0925:科科達 03/01 17:51
→ littleweh:應該是喀喀達,我在頂好和7都找不到 03/02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