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最近三個日本頻道都會瘋狂放iSing 卡拉唱的廣告呢?! 聽素人唱歌真是一種很奇妙的經驗 更別提看似MV卻不是MV的影片了 不斷在放送素人模仿阿杜的他一定很愛你 聽久了我真想說:我絕對會討厭你(廣告)! 這跟敲科李...敲科李...那個眾人唾棄的廣告被我歸成一類了@@ 讓人印象深刻卻不討喜且模糊焦點的廣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52.89
leejee:我看那家線上K歌網站大概快不行了 03/09 01:23
※ 編輯: KentLi 來自: 218.160.195.88 (03/09 10:46)
leejee:台灣人是愛唱歌沒錯,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熱衷把自己拍成MV 03/09 11:23
kudoropu:他一定很愛你的版本是我最討厭的一個 03/09 11:49
Lovetech:我也很討厭這個 不過想想鼓勵民眾唱歌也是不錯啦 畢竟 03/09 12:02
Lovetech:歌聲沒到電台call-in那種恐怖級的程度XD 03/09 12:03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