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p594187 (波士)
看板ADS
標題Re: [討厭] 1111人力銀行
時間Thu Mar 13 16:45:57 2008
: : 好糟糕喔!!
: 討厭+1
: 這廣告的訴求是要告訴大家1111的快速性
: 但是方向有一點點偏了
: 他試圖要營造出一個實際的場景
: 但卻是用演出來的
: 加上演的不像 更加讓人覺得不誠墾
: 同樣的 一些保險廣告 也是用類似的方式
: 不過有切入重點 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感受
: 我第一次看到這支廣告 跟家人不約而同都笑出來了!!!
廣告雖然是需要誇張效果和情境
但是1111的這支廣告也太假了吧
1.拍攝質感上就跟一般蓋台廣告沒兩樣
分鏡上和演技上也太不講究了
還有過度與事實不符的地方真的會讓人噴飯
2.用過徵才網站的人都知道 1111有多難用
裡面的工作也雜七雜八的 亂無章法 會讓人眼花撩亂
跟104比評的話真的差太多了
光在這一點上就很少人會說出有1111真好這句話來
3.上午徵人 下午就一堆人面試這一點假到爆炸
總之...1111又搞砸了 花這樣的媒體費用 不如先補強自家服務
小的愚見..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0.207
推 mizuno2007:不是有計算 投上百份 才可能找到工作 幾乎都是打廣告 03/13 17:00
推 coconing:1111上面有不少騙財騙色的公司,我曾接過面試電話 03/13 17:16
→ coconing:對方叫我去面試但態度很差,所以沒去,後來看新聞發現那 03/13 17:17
→ coconing:個叫我去面試的公司是騙財騙色的,好險 03/13 17:17
→ coconing:還有什麼徵業務員的公司,結果是詐騙集團在徵人 03/13 17:18
推 themost:但就是有錢打...唉... 03/13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