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的汽車廣告~ 很多都很無聊~>////<~ 1.MITSUBISHI Relax篇 這個廣告一開始是把這個男生塑造出有點神經大條的個性 從他走進辦公室聽見大家說建一兄買了新車 然後撞到辦公室女同事 女生說了句:Relax~ 接著停車的時候 看到前面的人停車順利流暢 還跟對方說:建一兄 不錯唷~(之類的啦) 這時候又出現那個女生 說著:Relax~ 到底這些東西跟Relax有啥關聯啦~~~ 感覺很不好~很像是台灣拍的假日本廣告 >///< (我分辨不出來啦 非專業 我只是觀眾) 感覺跟Mazda一樣 硬扯日本風 2.TOYOTA 有這麼多預算找來神射手Orlando Bloom 為什麼不多拍一點有建設性的廣告內容呢? 連續兩支廣告都很...無聊... 浪費了帥哥神射手啊~ 3.Swift 關於這個一直重複的Swift 好啦~我知道你們發音很清楚 行了吧! 這幾天好不容易換新版本 沒想到只是換人換畫面而已 整支廣告還是不停的Swi~ft~ 夠了喔... 大家都喜歡玩恆源祥的遊戲嗎?(確實有效) 4.Benz or BMW 廣告 一開始的閃黑畫面 讓我第一次看到就被嚇到 因為凌晨12點 突然出現這種閃黑+不清楚的樂團畫面 總是會讓我聯想到鬼片預告 不換台不行啊... 後來才發現是汽車廣告...但是因為我不喜歡片頭閃來閃去~ 所以有點忘記是哪個B... 以上  非常外行的電視兒童的心得而已啦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9.69 ※ 編輯: emmacawaii 來自: 218.160.59.69 (03/14 17:33)
abao928:是swift 不是swaft 03/14 18:37
nyonyoho: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以為是SWAFT...抱歉 聽力不好 03/14 22:45
※ 編輯: emmacawaii 來自: 218.168.69.131 (03/15 13:26)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