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athy (hmm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表飛寧的廣告
時間Sat Mar 15 15:13:16 2008
我這個人習慣一邊打電腦 一邊聽電視新聞
由於我打電腦的時候是背對電視螢幕
所以我等於是在"聽廣告"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"欣表飛鳴"
這個腸胃廣告開始疲勞轟炸我的耳朵
不管轉到哪台 不管轉到哪個節目 不管什麼時段
都可以聽到一家吃迴轉壽司的假日本人
在那邊用日文說:一搭咖西嬤私
然後學火車 七掐七掐七掐
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廣告每次聽到都讓我有種怒意...
怎麼換台 這個廣告都如影隨形....
也有鄉民很討厭這個廣告的嗎..?!
--
▁
●▂▁.
. ﹌ ﹌
. ζ
. . *
﹌
﹣● = 古典恆久遠
.
* . * ▆ ι▋ 童聲永流傳 =
▁▂▃▄▂▄▁▂▄▄▄▂▂▁▁▁▁▁ ▁▍ √▇
http://www.boytreble.n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02.190
→ Phcozy:不是挖咖媽抖嗎?? 03/15 15:25
推 Adonisy:推 七恰七恰...XD 03/15 16:02
→ Minilla:哈哈哈~這廣告超白癡的!! 七恰七恰七恰... 03/15 16:27
推 weinm:是表飛鳴沒錯~ 03/15 17:32
推 shiro923:但是演媽媽那個有正到 算是美豔人妻正妹啦 03/15 22:19
推 jackeyman:媽媽有正到沒錯 但是學火車"七掐七掐" 還擺手勢 一整個 03/16 10:48
→ jackeyman:破功 ( ̄△ ̄) 03/16 10:49
推 leatica:你跟我一樣邊打電腦邊聽電視,但我是用電視盒按PIP 03/16 12:55
→ williamwy:七洽七洽 恰奇洽奇....... 03/16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