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個人習慣一邊打電腦 一邊聽電視新聞 由於我打電腦的時候是背對電視螢幕 所以我等於是在"聽廣告"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"欣表飛鳴" 這個腸胃廣告開始疲勞轟炸我的耳朵 不管轉到哪台 不管轉到哪個節目 不管什麼時段 都可以聽到一家吃迴轉壽司的假日本人 在那邊用日文說:一搭咖西嬤私 然後學火車 七掐七掐七掐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廣告每次聽到都讓我有種怒意... 怎麼換台 這個廣告都如影隨形.... 也有鄉民很討厭這個廣告的嗎..?! -- ▁▁. . ﹌ ﹌ . ζ . . * = 古典恆久遠 . * . * ι▋ 童聲永流傳 = ▁▂▃▄▂▄▁▂▄▄▄▂▂▁▁▁▁▁ http://www.boytreble.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202.190
Phcozy:不是挖咖媽抖嗎?? 03/15 15:25
Adonisy:推 七恰七恰...XD 03/15 16:02
Minilla:哈哈哈~這廣告超白癡的!! 七恰七恰七恰... 03/15 16:27
weinm:是表飛鳴沒錯~ 03/15 17:32
shiro923:但是演媽媽那個有正到 算是美豔人妻正妹啦 03/15 22:19
jackeyman:媽媽有正到沒錯 但是學火車"七掐七掐" 還擺手勢 一整個 03/16 10:48
jackeyman:破功 ( ̄△ ̄) 03/16 10:49
leatica:你跟我一樣邊打電腦邊聽電視,但我是用電視盒按PIP 03/16 12:55
williamwy:七洽七洽 恰奇洽奇....... 03/16 13:14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28
sneak: //go2.tw/go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