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skycoldly:這廣告我也很喜歡的說 而且這還是當時馬選台北市長 03/19 00:43
→ iceskycoldly:時所用的廣告哦 因為有人建議不錯 才又回鍋來用的 03/19 00:44
推 ttk620:確實不錯!! 03/19 01:47
推 weinm:喜歡~ 03/19 02:07
→ DeonBon:陳昇 - 歡聚歌 03/19 09:25
推 gargamel:沒看過咧..0rz 03/19 09:58
→ HowRanCard:說真的,這次藍營的廣告比以前有一些進步了.... 03/19 12:10
→ HowRanCard:這支廣告會讓我想起2000年阿扁選總統打的廣告很像 03/19 12:12
推 shymermaid:真的不錯 看了有點想哭 哈哈 ^^" 歌曲總是最能打動人心 03/19 12:42
推 Adonisy:裡面有蠻牛先生 03/19 14:05
→ samwlj:我也跟shymermaid一樣被感動,台灣是個好地方啊! 03/19 23:32
推 LOVEppears:喜歡+1 03/20 18:51
推 elvanpenz:喜歡+1 03/20 21:51
推 realwen:喜歡+1 03/21 00:21
推 Forestwinds:喜歡+1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好地方呀^^ 03/21 01:12
推 askj:讚! 03/21 11:27
推 MichaelRedd:很溫馨 03/22 03:44
→ isomer73:很溫馨+1~~我朋友說超愛陳昇唱得那首~~族群融合 03/23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