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競選廣告中我覺得最喜歡的是馬陣營 "咱的台灣咱的家"那支廣告 配樂好像是陳昇唱的, 用客語台語交替唱 廣告的主調強調的是族群合諧 沒有攻擊他人,也沒有影射什麼 配樂也很好聽 每次轉台看到我都會把它看完 可惜只是不常看到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5.100.131
iceskycoldly:這廣告我也很喜歡的說 而且這還是當時馬選台北市長 03/19 00:43
iceskycoldly:時所用的廣告哦 因為有人建議不錯 才又回鍋來用的 03/19 00:44
ttk620:確實不錯!! 03/19 01:47
weinm:喜歡~ 03/19 02:07
DeonBon:陳昇 - 歡聚歌 03/19 09:25
gargamel:沒看過咧..0rz 03/19 09:58
samwlj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hIsmCRZjRGk 可以看看喔! 03/19 12:01
HowRanCard:說真的,這次藍營的廣告比以前有一些進步了.... 03/19 12:10
HowRanCard:這支廣告會讓我想起2000年阿扁選總統打的廣告很像 03/19 12:12
shymermaid:真的不錯 看了有點想哭 哈哈 ^^" 歌曲總是最能打動人心 03/19 12:42
Adonisy:裡面有蠻牛先生 03/19 14:05
samwlj:我也跟shymermaid一樣被感動,台灣是個好地方啊! 03/19 23:32
LOVEppears:喜歡+1 03/20 18:51
elvanpenz:喜歡+1 03/20 21:51
realwen:喜歡+1 03/21 00:21
Forestwinds:喜歡+1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好地方呀^^ 03/21 01:12
askj:讚! 03/21 11:27
MichaelRedd:很溫馨 03/22 03:44
isomer73:很溫馨+1~~我朋友說超愛陳昇唱得那首~~族群融合 03/23 02:23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24
sneak: 讚!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