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xormania:準備好了那一段才是重點啊 03/24 01:18
推 coffeeing:推樓上,我也覺得重點是準備好了那段,那段才熱血啊!!! 03/24 01:36
推 GeraldY:我也覺得準備好了才是重點說...... 03/24 01:55
推 iceskycoldly:每個縣市的首長都說準備好了那段比較有感覺耶 03/24 02:51
→ iceskycoldly:感覺重點是就是在準備好了 會讓人也想說我也準備好了 03/24 02:52
→ rrosy:我也覺得是各縣市長都準備好了那裡最讓我感動。因為好像是喚 03/24 08:36
→ rrosy:起在地的每一個人,也彷彿加入其中。如果沒有那段,這廣告 03/24 08:37
→ rrosy:我就覺得只是一般而已,少了那股參與、融入其中的感動 03/24 08:38
→ samwlj:各縣市長拿掉的話這廣告就無存在意義 03/24 09:12
推 DeonBon:對啊,每個地方都準備好了才是重點吧 03/24 09:52
推 DeonBon:再請問這支有沒有畫質好的來源呀? 03/24 09:54
推 sunnymonkey:準備好了那一段才是重點+1 03/24 13:08
→ MIZUYAMA:準備好那段+1 還有黃仲生拿香+回歸線標有很有感觸 03/24 13:28
推 enisx:你還要再學學~ 03/24 13:59
→ gargamel:有蓄勢待發的感覺 03/24 14:31
推 Avalon1117:黃仲生拜拜那段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..DPP執政的縣市改成 03/24 14:32
→ Avalon1117:代表景物也不錯..不過高雄市的代表景點看不太出來.. 03/24 14:36
推 Athletics:黃俊英那段的高雄港吧(回樓上) 03/24 15:02
推 edasdrama:北回歸線+1~的確有雞皮疙瘩豎燃起敬的感覺 03/24 15:31
推 AYUREADY7:準備好了才是重點 原PO還得再多學點. 03/24 16:00
推 wewe123:準備好了那段雖然冗長 但能勾起每個人的準備 03/24 17:15
推 vivienblue:我覺得彰化縣長的「報到」很可愛 也喜歡黃仲生拜拜那 03/24 19:18
→ vivienblue:段 我被感動到了 還有我們基隆市的基隆啟航啊~~~ 03/24 19:18
推 linyunong:前面改成馬英九先生講那些話,或許可以再簡短一點? 03/24 20:09
推 fighter306:準備好了才是重點 原PO還得再多學點 03/24 20:46
推 lerud:的確本來就是要宣傳"準備好了"的概念啊! 03/24 21:55
→ stabber111:前面說關鍵,後面上OS就好了啊...這樣還比較省經費XD 03/24 22:19
推 TURBOJULIY:這廣告最感動人的就是看到自家縣市長在每天看到的景物 03/25 00:20
→ TURBOJULIY:說"準備好了",這才讓人熱血沸騰到起雞皮疙瘩啊 03/25 00:21
→ TURBOJULIY:(偷偷問~我是台中縣人...不過那廟在哪?) 03/25 00:22
→ stabber111:我看到周和郝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... 03/25 02:39
推 MIZUYAMA:有台中縣長出現好像就沒景了~TUR大 03/25 08:47
推 amber26:台中縣長是在鎮瀾宮拍的,有一幕台中縣長講話時後面有帶到 03/25 10:19
推 wingfly:推準備好了那一段才是重點,讓人很熱血,也想說我準備好了 03/25 22:28
→ langsu:重點就如大家說的,拿掉這廣告就沒意義了,表現的就是全民 03/28 02:21
→ langsu:同心的感覺吧! 在下認為你的分析需要加強點..... 03/28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