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] 作者: vf3 (亭前垂柳珍重待春風) 看板: HatePolitics 標題: [惡搞] XDDDDDD 華義也準備好了 時間: Mon Mar 24 16:31:19 2008 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1671114/3853893 快笑死 不過也可以看出kmt的廣告真的很成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6.243.100
globetk:好爛 抄襲 03/24 16:32
fcuk1203:太誇張了 X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6:32
RobinTsao:我囧了 03/24 16:33
starericc:告他啦 03/24 16:33
ilyvonne:為什麼這麼白爛XDD 03/24 16:33
bailan:不用告吧,就表示這廣告真的不錯啊 03/24 16:33
snow12031:抄真大 XD 03/24 16:34
globetk:爛滑義 03/24 16:33
yahkung:真宅...(/‵Д′)/~ ╧╧ 棍!怎麼我比他們看起來還不宅? 03/24 16:32
reccalin:有沒有這麼誇張... 03/24 16:34
starericc:智慧財產應該也有權吧 03/24 16:34
cherrywish:好好笑 XDDDD 03/24 16:34
Suckgoodbud:超kuso的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6:34
abine:好好笑,這樣算抄襲還是致敬啊 XD 03/24 16:35
RobinTsao:彰化線報到 @.@ 03/24 16:35
snow12031:抄真快 XD 03/24 16:35
shinada:我看見了....過不久會出現一堆模仿的廣告 03/24 16:35
hsiangsho: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03/24 16:35
Avalon1117:也才撥幾天 抄好快XDD 03/24 16:35
Raiph:拼經濟 玩遊戲 忘記那是誰的遊戲廣告了 03/24 16:35
fcuk1203:應該是說....OLG墮落太久了 公司不管 金錢至上 外掛氾濫. 03/24 16:36
starericc:樓上那個好像是奇蹟的 03/24 16:36
ibetitisnot:XD 03/24 16:37
Aaron1025:抄.超.大.XD 03/24 16:37
asshole7892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6:38
shinada:有人看了想去玩的嗎 =_= 03/24 16:38
TeamFallBack:幹 我作弊都不敢全抄= = 他們真猛 03/24 16:38
Suckgoodbud:我會想玩 說真的XD 03/24 16:38
branco:蠻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6:38
yj71:主程式也準備好了 XDDDDDDDDDD 03/24 16:38
Anteater09:XDDDDDD 太好笑了 03/24 16:39
ALIEN50:國民黨抄華義阿XDDDDDDD 03/24 16:39
fcuk1203:腫男 你太容易就被影響了 = =+ 03/24 16:38
xelnaga:好鳥... 03/24 16:39
amimi0629:←OLG退散主義者 03/24 16:39
XXJAPANXX:XDXDXDXDXDXDXDXDXDXDXD 03/24 16:39
ugliness:XD 很好笑 03/24 16:39
Suckgoodbud:反正那免費的 玩一下之後我還是繼續打WOW啊XD 03/24 16:39
Aaron1025:===只有廣告創意部門沒有想準備什麼=== XD 03/24 16:39
phchih:外掛也準備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6:39
Raiph:外掛準備好了 03/24 16:40
bobon0921:我快笑死了~~~~ XDDDDDDDDDD 03/24 16:40
sphboy:其實還蠻好笑的XD 03/24 16:40
fcuk1203:OLG 我也退出了....玩最久的 RO.希望.神領.魔獸 03/24 16:40
Suckgoodbud:外掛跟幣商不要來就好XD 03/24 16:40
sheepxo:XDDDDDDDDDDDDD 營運長讓我笑了 03/24 16:41
coffeedrop:有原本kmt廣告連結嗎? 03/24 16:42
wheat1130:我笑好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6:42
weihao:我的媽呀 笑死我了 XDD 03/24 16:42
magicwei:好蠢 華義很爛 推外掛準備好了XDDDDDDDDDD 03/24 16:42
Suckgoodbud:不過他畫面有一個地方還蠻像丹莫洛的場景 03/24 16:42
fcuk1203:http://2vote.ma19.net/trailer 03/24 16:43
crueangel:更!有囧到 03/24 16:43
Picori:腹筋崩壞中XDDDDDDDDDDDDDD 03/24 16:43
XXJAPANXX:大概明天新聞就會報了吧 記者快來抄阿 03/24 16:43
ppyy:幹 好遜... 03/24 16:43
chien533:BOT也準備好了 03/24 16:43
cornflower:轉錄至看板 joke 03/24 16:44
Peci:這..有沒有愛抄襲的八卦阿..>< 03/24 16:43
Yamoe:抄真大....狂笑 XD 03/24 16:44
sunti:轉錄至看板 KMT 03/24 16:45
MarkFung:真的好好笑~XD 不過馬囧這廣告真的是我看過台灣最好的廣 03/24 16:45
theskyofblue:... 03/24 16:46
sweetAi:我笑到快瘋掉 XDDDDDDDDDD 03/24 16:46
Picori:糟了,愈看愈熱血XDDDD 03/24 16:46
bluemelan:幹這好好笑 XDDDDDDDDDDDDD 03/24 16:47
jwph:笑死我了 03/24 16:47
gt4:太白爛了啦XD 03/24 16:48
timeaftime:XDDDDDDDDD 03/24 16:49
scimonster:這是真的還是惡搞啊~"~ 03/24 16:49
cccmars7:M起來!M起來!M起來!M起來!M起來! 03/24 16:49
justin531xx:有夠爛.... 03/24 16:50
ewolf:跟完美世界好像喔...整個遊戲就是東抄西抄...= = 03/24 16:50
chancying:XDDDD...抄太大了吧... 03/24 16:50
youjunjer:推一下 03/24 16:50
timeaftime:我想問這個online game廣告是真的嗎?還是網友惡搞> < 03/24 16:50
MarkFung:跟完美世界當然像...製作公司好像是同一家... 03/24 16:51
crueangel:真的吧 03/24 16:51
justin531xx:打死不玩 03/24 16:51
doomlicca:最後那個是黃博弘 03/24 16:52
hotahaha:XD 03/24 16:52
danqing:這樣子吱吱會玩嗎? 03/24 16:52
mysunsun:哈哈哈哈哈哈 03/24 16:53
jwph:淦,我哭了 03/24 16:53
wa120:少了500萬人的市場 科科 03/24 16:53
ff760725:外掛準備好了,盜帳號也準備好了 03/24 16:54
hsiangsho:木馬,準備好了! 03/24 16:54
yotsuba:有錢就放到電視台播個2分鐘啊XDD 03/24 16:54
mysunsun:超靠北好笑 03/24 16:54
timeaftime:原來真的是華億的廣告XD.. 他不怕少了500萬人的市場嗎 03/24 16:54
whogotme:是不是用來參加飛仙創意廣告比賽的...真北懶 XDD 03/24 16:55
cornflower:本來還以為是網友惡搞 結果竟然是真的廣告(°口°) 03/24 16:56
richjf:爛....品質差夠多的 03/24 16:57
Richie1105:XDDDDDDDDD~~~抄太大了吧 03/24 16:58
mikezip:太好笑了XDDDD 03/24 16:58
katerina:推外掛也準備好了 03/24 17:01
catmonster:不應該在看的時候喝水Orz 03/24 17:01
megoo:拜拜那裡我笑瘋了XDD 03/24 17:03
Sprewell0412:0.0 03/24 17:05
bigfatchang:好笑到靠杯 XD 03/24 17:05
yuhung:XDDDDDDDD 真是省成本、省企劃的廣告啊! 一天就可完工 03/24 17:05
Ccyeahi:幹 連拜拜都要抄...好歹換個基督教在十字架前禱告啊 03/24 17:07
leftmin:好笑到靠盃+1 03/24 17:07
Ccyeahi:沒他媽的沒質感和創意 03/24 17:08
jorz:超宅XDDDDDD 03/24 17:10
myths:外掛也準備好了!!! 03/24 17:12
pttmu:看到那個拜拜我差點嗆到 03/24 17:1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7.224
khsohot: 外掛也準備好了!!! 03/24 17:19
changsl: 外掛也準備好了!!! 哈哈哈~ 真是 kuso 了~ 03/24 17:29
Anthonypapa:我覺得前面說不要放棄試玩機會那個畫圓圈那裡超好笑XD 03/24 17:41
finchtw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3/24 17:42
NGbear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8:21
DeonBon:該用戶停用VLOG或你沒有權限收看 03/24 18:35
leejee:看不到 03/24 18:36
TheDark:看不到耶… 03/24 18:45
jackeyman:超好笑的 XDD 雖然說是抄襲的 至少比之前一些只會露奶的 03/24 18:56
jackeyman:魔咒online以及砍小白、救美眉還來的好 03/24 18:58
ewane711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19:06
sun0804:看不到,有其他載點嗎? 03/24 20:00
linyunong:應該是這個 03/24 20:14
satire:這不算抄襲嗎? 03/24 20:39
leejee:感謝 超好笑 03/24 20:57
coffeeing:笑死我 XDDDD 另推外掛也準備好了! 03/24 22:23
leejee:泡麵也準備好了... 03/24 22:28
izod:超白癡,會不會太不用大腦的廣告了呀.... 03/24 22:33
khalil:帥啊老皮! 03/25 02:13
aquarianboy:大概是希望造成話題,讓大家來轉寄它或是上新聞啊 :) 03/25 03:38
NGbear:最後那個營運長好好笑...我覺得抄得很用心啊!XDDDDDDD 03/25 08:50
gargamel:後門也準備好了 03/25 09:37
gargamel:有一段拿香拜的, 超囧的...是想表達啥? 03/25 09:38
Dinya:拿香的那個是因為原本的KMT廣告有這一幕...抄也要全抄是吧XD 03/25 11:29
vivienblue:這是不是應該要和原創者談好才可以推出 XD 一模一樣 03/25 14:08
KINGTIGERX:說真的 滿好笑的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5 14:25
KINGTIGERX:嘉義的 一副快笑場的感覺...XDDD 03/25 14:29
Armaiti:抄太大了吧...為什麼olg廣告都沒什麼質感阿 囧 03/25 17:32
NGbear:因為嘉義那位台語很爛啊... XDD 03/25 18:58
takagimaria:有沒有人知道嘉義的是誰 我想認識她 03/26 15:54
force935:好好笑阿XDDDDDDDDD 03/26 21:16
weinm:在公司看 全笑翻了XDDDDD 03/26 21:39
dawo:乾 笑死我了 原載點掛了 剛找了一下 http://0rz.tw/a03OI 03/27 00:04
spooky221:這超惡搞的~XD 03/31 22:46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17
sneak: 抄太大了吧...為什麼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