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xormania:不喜歡裡面人的氣質 03/25 04:17
→ iamserene:我覺得太矯情 尤其是車子那一段....好噁心.. 03/25 13:38
→ scripter:不喜歡這個廣告 矯情+1.. 03/25 18:18
→ NGbear:矯情噁心+1 03/25 18:45
→ roceskate:噁心 03/25 21:26
推 vf3:我認識的男生都覺得超矯情 很假 很難想像會想出這麼失敗的點子 03/25 22:00
→ ifkbears:很假 拼命想感動人卻又讓人覺得虛偽的劇情 選角亦該檢討 03/26 01:41
推 AYUREADY7:第一集就該結束了..後面都是多餘.. 03/26 10:28
→ NGbear:嗯.第一集就蠢到家了..後面都是耍笨.. 03/26 11:51
→ sendesu:矯情噁心 怎麼會有這麼蠢的廣告 囧 03/26 13:52
推 rekonon:不會吧 我覺得拍得蠻好的阿 音樂也好聽 有人知道音樂誰唱ꨠ 03/26 16:41
推 fredesp:我就是你要綁架的鄉民 結局4月底會出啦 03/27 02:19
推 aahhaa:糟到爆 03/29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