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求威力彩無人島廣告的配樂。謝謝^^ 就是那支"You bought the island!"的廣告 廣告最後"慢慢來!你會習慣的" 我好想慢慢習慣.........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62.159
elfinching:why no people? 很有喜感XDDD 03/25 20:01
NGbear:You bought this island... 03/25 22:52
gargamel:我覺得這是樂透系列最弱的一支... 03/25 23:29
usopupupu:我喜歡這支XD 03/26 01:17
isomer73:我也最喜歡這支~~一開始摸不著頭緒,最後才破題的感覺很愛 03/26 02:37
EmmaOwen:喜歡這支+1 早上又看到一次 看完心情好 03/26 09:34
kingbar:我是喜歡"贏嘎毋知郎"這句XD 03/26 14:13
Faoitohins:我也好想慢慢習慣+1 XD 03/26 17:2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