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finching:why no people? 很有喜感XDDD 03/25 20:01
→ NGbear:You bought this island... 03/25 22:52
推 gargamel:我覺得這是樂透系列最弱的一支... 03/25 23:29
推 usopupupu:我喜歡這支XD 03/26 01:17
→ isomer73:我也最喜歡這支~~一開始摸不著頭緒,最後才破題的感覺很愛 03/26 02:37
推 EmmaOwen:喜歡這支+1 早上又看到一次 看完心情好 03/26 09:34
推 kingbar:我是喜歡"贏嘎毋知郎"這句XD 03/26 14:13
推 Faoitohins:我也好想慢慢習慣+1 XD 03/26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