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我看電視的時候因為廣告時和朋友聊天而分心 突然撥了一個廣告 印象中有王建民 而且配樂是德弗札克 新世界第二樂章 可是我只看到的幾眼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廣告的消息 Youtube也找不到連結 不知道是不是剛出來還沒貼還是我lag太久了 好想要知道喔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213.12
HeyGod:光泉的? 是新的吧 03/25 23:51
ysc1:最近只看到光泉牛奶 感覺有點不順暢... 03/25 23:51
cat1224:雖然很愛阿民 可是廣告台灣國與語有點嚴重 加上有點結巴 03/26 10:26
cat1224:看了覺得很尷尬= = 03/26 10:27
GANZ:最後清唱更囧 03/26 10:48
flac:口才本來就是阿民的弱項 沒辦法~~ 03/26 17:22
pop3751:哇金憨慢供威....... 03/27 12:45
O2O4:會不會是玉山銀行的廣告? 03/27 22:2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