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yGod:光泉的? 是新的吧 03/25 23:51
推 ysc1:最近只看到光泉牛奶 感覺有點不順暢... 03/25 23:51
推 cat1224:雖然很愛阿民 可是廣告台灣國與語有點嚴重 加上有點結巴 03/26 10:26
→ cat1224:看了覺得很尷尬= = 03/26 10:27
推 GANZ:最後清唱更囧 03/26 10:48
推 flac:口才本來就是阿民的弱項 沒辦法~~ 03/26 17:22
推 pop3751:哇金憨慢供威....... 03/27 12:45
推 O2O4:會不會是玉山銀行的廣告? 03/27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