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yer (哇哈哈遊俠)
看板ADS
標題[請問] 信義房屋的新廣告背景配樂是?
時間Tue Apr 1 13:11:0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whoyer (哇哈哈遊俠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信義房屋的新廣告背景配樂是?
時間: Tue Apr 1 13:06:10 2008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4QCIZ92Ry4Q
請問一下這個信義房屋的新廣告,背景的鋼琴配樂是?
哪一首歌呢?
如果能夠把這首歌的檔案直接寄給我那就更好了
因為我想要剪片。
謝謝囉
--
★whoyer 我PO, 故我在
★whoyer 我OP, 故我在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.49
--
★whoyer 我PO, 故我在
★whoyer 我OP, 故我在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.49
推 dondon14:影片真KUSO~剛才注意到下面被改過XD 04/05 01:05
推 aaee:Daniel Powter-whole world around 06/15 19:04
推 aaee:抱歉 推錯 06/15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