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whoyer (哇哈哈遊俠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信義房屋的新廣告背景配樂是? 時間: Tue Apr 1 13:06:10 2008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4QCIZ92Ry4Q 請問一下這個信義房屋的新廣告,背景的鋼琴配樂是? 哪一首歌呢? 如果能夠把這首歌的檔案直接寄給我那就更好了 因為我想要剪片。 謝謝囉 -- ★whoyer 我PO, 故我在 ★whoyer 我OP, 故我在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7.49 -- ★whoyer 我PO, 故我在 ★whoyer 我OP, 故我在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7.49
dondon14:影片真KUSO~剛才注意到下面被改過XD 04/05 01:0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03
aaee:Daniel Powter-whole world around 06/15 19:04
aaee:抱歉 推錯 06/15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