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hididi (我要畢業證書)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直摘no活 餅乾的廣告
時間Wed Apr 2 13:29:22 2008
※ 引述《jackeyman (flatulence)》之銘言:
滿臉芝麻的畫面真的很怪=.=
女生說不吃苦,
應該是對應到她先前在考慮咖啡要不要加糖,
因為男生喝黑咖啡,女生怕加糖會被認為沒品味什麼的,
男生和女生應該是才約會沒幾次,還不熟識,
女生顧慮很多,
然後餅乾的出現,感覺是讓女生想通說,
作自己就好,吃自己喜歡吃的(餅乾),喝自己想喝的加糖咖啡。
: 請問直摘no活
: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廣告感覺怎麼樣
: 男女主角 點了下午茶
: 端上來後女主角就想說到底是點奶茶還是咖啡?
: 然後女主角臉就被噴了一堆芝麻 (強調這餅乾有芝麻的濃郁香氣?)
: 最後女主角就說了:我不吃苦 (暗指這餅乾不會苦嗎?)
: 然後......THE END (男女主角中間還安排坐了一個人?做什麼用的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1.240
推 jackeyman:所以說這飲料是男生點的 所以女生才不知道奶茶或咖啡? 04/02 14:10
→ strongshould:飲料是女生點的 她健忘 忘記自己點咖啡或奶茶 = = 04/02 14:28
推 justvivi:他忘記自己點咖啡或奶茶,但又不敢講怕男生知道他健忘, 04/02 14:42
→ justvivi:印象會不好,但又不敢喝黑咖啡 04/02 14:43
推 della:那女生的臉好像假人,看了很不舒服 04/03 00:38
→ npmins:推樓上>< 04/03 00:48
推 vzone:這部廣告還蠻好懂得呀..... 04/03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