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ackeyman (flatulence)》之銘言: 滿臉芝麻的畫面真的很怪=.= 女生說不吃苦, 應該是對應到她先前在考慮咖啡要不要加糖, 因為男生喝黑咖啡,女生怕加糖會被認為沒品味什麼的, 男生和女生應該是才約會沒幾次,還不熟識, 女生顧慮很多, 然後餅乾的出現,感覺是讓女生想通說, 作自己就好,吃自己喜歡吃的(餅乾),喝自己想喝的加糖咖啡。 : 請問直摘no活 :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廣告感覺怎麼樣 : 男女主角 點了下午茶 : 端上來後女主角就想說到底是點奶茶還是咖啡? : 然後女主角臉就被噴了一堆芝麻 (強調這餅乾有芝麻的濃郁香氣?) : 最後女主角就說了:我不吃苦 (暗指這餅乾不會苦嗎?) : 然後......THE END (男女主角中間還安排坐了一個人?做什麼用的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1.240
jackeyman:所以說這飲料是男生點的 所以女生才不知道奶茶或咖啡? 04/02 14:10
strongshould:飲料是女生點的 她健忘 忘記自己點咖啡或奶茶 = = 04/02 14:28
justvivi:他忘記自己點咖啡或奶茶,但又不敢講怕男生知道他健忘, 04/02 14:42
justvivi:印象會不好,但又不敢喝黑咖啡 04/02 14:43
della:那女生的臉好像假人,看了很不舒服 04/03 00:38
npmins:推樓上>< 04/03 00:48
vzone:這部廣告還蠻好懂得呀..... 04/03 21:4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