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jee:廣告大致上是不錯 但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 次數有誇大 04/05 02:40
推 horusli:忽略那個次數的話,整個感覺是不錯的 04/05 12:11
推 liumilu:有人知道哪裡下載的到這支廣告嗎?找好久 04/05 12:31
推 sheepxo:看日出天數=待在阿里山天數? 04/05 14:03
推 jackeyman:其實有人住在阿里山三年卻沒看過日出 ....因為... 04/05 14:26
→ jackeyman: 他每天都睡到中午(誤) 04/05 14:29
→ artsoul:裡面的店員是我同學 特別抓下來 04/05 15:44
→ leejee:對啊 即使每天都早起 也未必每天都看得到 & 會去看日出 04/05 15:51
→ GloomyKawaii:很感動耶 T.T 04/05 18:54
→ ruz:喜歡+1...配樂也很不錯! 04/1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