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女生:伯伯、你在搶劫喔? 阿伯:我在賺錢啦! 阿伯:全國電子bla~bla~......←超長的一串話 bla~bla~ bla~bla~ bla~bla~ bla~bla~ 全國電子就甘心 THE END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那位阿伯的話,說的這麼快, 想說觀眾如果第一次看,有看懂什麼嗎?(如果不看字幕的話) 只記得什麼分期等等。。。 -- 難得少數不打溫馨牌的全國電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98.101
zaza302107:是李美國跟茲茲拍的!!! 04/05 19:44
dtv:北杯!你搶劫哦! 04/05 21:23
badlo:真的是李美國喔~我看到時還懷疑了一下! 04/05 22:16
zaza302107:大魯哥的網誌有幕後花絮喔!!!!! 04/05 22:26
eve2:我只記得 哩喀得 愛遭喀緊咧 XD 04/05 22:45
angelaH:我也只記得"妳腳短,要跑快一點"(台語) 前三次聽到還是笑 04/06 00:31
zaza302107:印象中是~買一送八百萬!像我買了三萬現賺2400(李) 04/06 00:33
zaza302107:那如果不滿一萬勒(茲) 04/06 00:34
zaza302107:不滿一萬還有15期零利率(李)balabala 04/06 00:35
zaza302107:更正!!!是"買一萬送八百"~上面手誤...拍謝!其他記不得 04/06 00:36
jackeyman:只是覺得沒必要把台詞說的這麼趕、這麼快... 04/06 02:12
susue:還蠻喜歡這支的~ 講得夠快才有笑果嘛^^ 04/06 03:28
ma6:不喜歡這一隻 買1萬送8百 先拿出一萬塊給人家阿 04/06 08:06
ma6:幹麻拿2千4在鏡頭前數 買越多賺越多...= =| 04/06 08:07
leekin:我也很愛他那一句,「你腳短,要跑快一點!」好好笑 04/06 14:49
weinm:很好笑啊~ 我也喜歡那句腳比較短 要跑快點 XD 04/06 15:08
gargamel:伸連結...0rz 04/06 21:01
larcenciely:女生呆呆的感覺很可愛 她是誰呢 04/06 21:52
lovesea:就是 茲茲 呀~~ 04/07 00:07
tomo16248:人家都腳短了 還叫住人家XD很矛盾耶 一開始就落後XDD 04/07 02:10
diball:我發現女生轉頭的時候是馬尾~被北杯叫住後又變成包頭咧~XD 04/07 12:17
jdklas:不好意思 我查茲茲 可是查不到耶 有人有他的網誌之類的嗎 04/07 18:23
jdklas:找到了 看到廣告的時候有驚訝到 我看過這個女生!!! 04/07 18:35
zaza302107:茲茲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dy0717 04/07 20:52
ysc1:馬尾應該是轉頭轉太快掉下來 只有一幕是馬尾 其他都是丸子頭 04/07 21:33
weinm:請問一下 茲茲是誰啊.... 我知道是廣告裡的女生 因為大家都 04/07 21:46
weinm:說"是茲茲ㄟ" 感覺好像很有名 04/07 21:48
leejee:可愛 04/08 05:54
mabelbear:超級不喜歡這廣告 04/10 23:49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8:51
sneak: 女生呆呆的感覺很可愛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