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nfane (能禾)
站內ADS
標題[疑問] 信義房屋新廣告有瑕疵... 這麼會有這樣的錯誤呢??
時間Sun Apr 6 16:47:32 2008
我想新的信義房屋廣告他的廣告台詞大家都印象深刻....
如果.... 那他是想...
.
.
.
.
最後是兩個人站再信義房屋前面,感覺很溫馨... 姑且不論中間他們作了什麼事情,
導致兩個人可以住在一起...
請大家回想一下之前的信義房屋廣告-分手快樂篇...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0nJkPMgPSE
廣告中的情侶雖然住在一個屋簷下...
但是最後還是分手啦...
分手快樂,祝你快樂,我可以找到更好的...
當初以為一起找的房子,會一直在一起...
所以這廣告前後太矛盾了....
所以縱使兩個人走到信義房屋前,但最後男生還是將女生趕出門,這女生一個人去找信義
房屋...
這... 難道是因為前男友沒去信義房屋?? 還是因為房屋不是登記在女生名下?
以上為個人論點啦,請各位評斷一下唷~~
--
心胸越大, 視野越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54.179
推 heyam:沒想到這點,但看到這篇我大笑了XDDDD 04/06 18:16
推 lorilara:哈哈哈! 04/06 18:17
推 cloudbaby:呵~是有矛盾沒錯,不過兩個廣告攻的市場不一樣。 04/06 18:32
→ cloudbaby:獨立自主的女性 跟 即將結婚的情侶檔。 04/06 18:34
→ leejee:所以分手篇不能在這支之後推出 04/06 20:29
推 satire:囧?是同一個女生?? 04/06 21:43
→ leejee:不同 04/06 22:40
推 weinm:差很多... 分手的莎莎有鬥雞眼 04/06 23:09
推 whiteshow:女主角還蠻優的,相簿??? 04/07 04:52
推 turnpoint:就當是拍前傳吧 04/07 11:44
推 npmins:我絕得分手的那個廣告 也沒說當初那對是在信義找的房子阿 04/07 17:43
推 korull:是不同的女生啦= =" 05/15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