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新的信義房屋廣告他的廣告台詞大家都印象深刻.... 如果.... 那他是想... . . . . 最後是兩個人站再信義房屋前面,感覺很溫馨... 姑且不論中間他們作了什麼事情, 導致兩個人可以住在一起... 請大家回想一下之前的信義房屋廣告-分手快樂篇...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0nJkPMgPSE 廣告中的情侶雖然住在一個屋簷下... 但是最後還是分手啦... 分手快樂,祝你快樂,我可以找到更好的... 當初以為一起找的房子,會一直在一起... 所以這廣告前後太矛盾了.... 所以縱使兩個人走到信義房屋前,但最後男生還是將女生趕出門,這女生一個人去找信義 房屋... 這... 難道是因為前男友沒去信義房屋?? 還是因為房屋不是登記在女生名下? 以上為個人論點啦,請各位評斷一下唷~~ -- 心胸越大, 視野越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54.179
heyam:沒想到這點,但看到這篇我大笑了XDDDD 04/06 18:16
lorilara:哈哈哈! 04/06 18:17
cloudbaby:呵~是有矛盾沒錯,不過兩個廣告攻的市場不一樣。 04/06 18:32
cloudbaby:獨立自主的女性 跟 即將結婚的情侶檔。 04/06 18:34
leejee:所以分手篇不能在這支之後推出 04/06 20:29
satire:囧?是同一個女生?? 04/06 21:43
leejee:不同 04/06 22:40
weinm:差很多... 分手的莎莎有鬥雞眼 04/06 23:09
whiteshow:女主角還蠻優的,相簿??? 04/07 04:52
turnpoint:就當是拍前傳吧 04/07 11:44
npmins:我絕得分手的那個廣告 也沒說當初那對是在信義找的房子阿 04/07 17:43
korull:是不同的女生啦= =" 05/15 21:2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8:50
sneak: 是不同的女生啦= ="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