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apple0725 (太陽蘋果)
看板ADS
標題Re: [喜歡] 義大利麵
時間Mon Apr 7 20:56:51 2008
我也超喜歡這個廣告的
剛剛看到桂冠義大利麵官網上面有
網路獨家70秒廣告
http://www.jtmedia.com.tw/laurelemevent/?id=5&uir=&part=
小女孩很可愛耶~感覺她詮釋廣告裡的角色很厲害耶~
之前的元本山海苔 跟爺爺搶海苔那一幕
我就覺得她好可愛
這次的義大力麵 廣告感覺更cute了^^
※ 引述《angelaH (蕃茄)》之銘言:
: 就是陶子她先生「李李仁」跟一個小女孩拍的(不是他女兒吧?)
: 覺得,這種親子關係很好耶
: 怎麼覺得拍「父女」比拍「母子」的畫面美很多
: (難怪有句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)
: 還滿喜歡這廣告的畫面(內容啊、食材另當別論^^)
: 這小女兒有韓國小女孩的味道^^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49.173
推 booksweet:最後一個鏡頭!! >///< 04/07 21:28
推 weinm:太可愛了~ 完全被小蘿莉吸引 04/07 21:44
推 idxxxx:這小朋友感覺很有演藝天份 超CUTE的啦^_^ 04/08 00:07
推 food1982:好漂亮的小女孩..看她吃得好幸福..我的肚子也餓了 04/08 01:37
推 topsniper:那個掃地機器人的廣告裡面說"做得很好"的應該也是她吧?? 04/10 00:28
→ topsniper:有人有掃地機器人的廣告嗎??就是那個菲傭偷懶的...^^ 04/10 00:29
→ sunapple0725:掃地機器人廣告 04/10 14:24
推 topsniper:感謝樓上!!!大感恩!!!!ˋ( ° ▽﹑° ) 04/10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