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龍八部遊戲廣告 早上看了兩次 馬上就認出來是抄襲任天堂廣告 原廣告在這邊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sRcVGn0ylk
天龍的廣告我找到官網上面有 http://tl.gameflier.com/main.asp 包括有被車撞的橋段 還有最後飛屋頂 以及店家老闆貼完廣告單轉頭回來看到一大堆人的樣子都一模一樣 真的很沒創意... -- ╔═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 \ | ╱ ╚═╗╔═╝║╔═╗║║╔═╗║ ◢█████◣ ║║ ║║ ║║║╚═╝║CHRIS ◎ ◎ ║║ ║╚═╝║║╔══╝這年頭簽名檔好像都要放BLOG ── ╚╝ ╚═══╝╚╝ http://blog.yam.com/chrischou _ˍ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▇▆▅▄▃▂▁ˍ_ ◥████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7.229 ※ 編輯: topchris 來自: 218.162.107.229 (04/12 11:40)
ww:又一個不要臉的廣告 男主角也很討人厭 04/12 11:47
NGbear:抄還抄成那麼爛! 04/12 13:42
leo1986:我只看到最後一幕就發現了。能不能跟日方告狀啊? 04/12 17:49
WWTDD: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 日本總網站 有沒有懂日文的? 04/13 03:31
aldoley:真的很丟臉.... 04/13 11:14
sdisgood:沒錯,這廣告一播就知道是抄襲任天堂的,一樣是做遊戲的,竟 04/13 16:50
sdisgood:然差勁到連廣告都抄,未免也太沒水準了吧?當玩家都沒看過 04/13 16:51
sdisgood:任天堂的廣告嗎? 04/13 16:51
spooky221:難怪覺得眼熟……! 04/13 20:39
IOU9527:爛!有人去檢舉嗎 04/13 22:28
themost:我的確沒看過任天堂的廣告.但也沒覺得天龍這廣告好..失敗 04/14 10:11
vanness2008:不想再看到賀金小的臉了= = 曝光率太高了 04/14 13:27
Dinya:我第一次看到車撞和飛起就確認抄襲,沒想到連結局也不改... 04/14 19:47
redmishan:我不否定創意 但是 這.....我剛剛才看到 太COPY了.. 04/15 12:53
mekida:裡面的橋段跟日劇"我的老大 我的英雄"搶布丁好像@@ 哪個早? 04/16 11:53
guardangel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4/16 18:24
threee:任天堂的廣告小朋友跑到那裡是要買遊戲 而我搞不懂天龍八部 04/20 13:08
threee:的廣告裡那些人跑到那裡要幹麻... 04/20 13:08
ianlin45:好冗長的廣告... 爛 05/11 04:28
ianlin45:我是說任天堂的 05/11 04:2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8:41
sneak: 好冗長的廣告... 爛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