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很久前看過HP商務管理(?)電腦的廣告, 有一句台詞是說「以手代腳,輕鬆管理所有的電腦」(大意) 當時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是以手代腳? 大概是我聽錯了,可是也猜不到原本到底應該是什麼意思。 最近又看到這個廣告,現在加上字幕了, 真的是「以手代腳」! 這這這,這是指原本都是用腳在管理嗎?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7.101
TRAVIS46:廣告我還有點印象...好像是用這台電腦就可以輕鬆管理公司 04/12 16:43
TRAVIS46:所有電腦,不用在跑來跑去做管理巴 04/12 16:44
anekon:原來如此,這樣我就了解了,謝謝解惑! 04/12 20:01
larcenciely:連結掛了 好像有版權 > < 04/13 01:45
larcenciely:推錯篇了 04/13 01:4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