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ekon (詐騙集團創意總監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HP 以手代腳
時間Sat Apr 12 16:29:55 2008
記得很久前看過HP商務管理(?)電腦的廣告,
有一句台詞是說「以手代腳,輕鬆管理所有的電腦」(大意)
當時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是以手代腳?
大概是我聽錯了,可是也猜不到原本到底應該是什麼意思。
最近又看到這個廣告,現在加上字幕了,
真的是「以手代腳」!
這這這,這是指原本都是用腳在管理嗎?
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7.101
推 TRAVIS46:廣告我還有點印象...好像是用這台電腦就可以輕鬆管理公司 04/12 16:43
→ TRAVIS46:所有電腦,不用在跑來跑去做管理巴 04/12 16:44
→ anekon:原來如此,這樣我就了解了,謝謝解惑! 04/12 20:01
→ larcenciely:連結掛了 好像有版權 > < 04/13 01:45
→ larcenciely:推錯篇了 04/13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