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 穿和服的女生豋場 畫面一開始就很悅眼 歌曲跟著出來 說實在的 是近年來我覺得最好聽的廣告歌 (除了汽車廣告引用的外國老歌啦) 應該不是從以前的曲引用的吧? 整個廣告很成功 完全就是個廣告 該有的樣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79.67
sheepxo:有黑X會妹妹...失敗 04/15 23:37
vanness2008:這我沒注意耶 但整體來說不錯啦^^" 04/15 23:40
zymewwjd:感覺不賴呀,但是最後中間那個吃SUSHI吃得好難看@@" 04/16 10:28
vanness2008:蘇喜太大了沒辦法...不過倒是很真實 04/16 10:37
rrosy:我覺得這廣告曲旋律還滿耐聽的 04/16 15:33
Faoitohins:跟一樓想法一樣XD 04/16 15:50
gargamel:如果她們講話不腦殘的話, 還算成功的團體了 04/16 16:21
gargamel:在台中店看過他們巨型的看板, 還蠻成功的, 又萌!! 04/16 16:22
jackeyman:我瞞喜歡這個廣告的&歌曲 不過很多人因為是黑X會妹妹 04/16 21:11
jackeyman:因此討厭她們 光是和服道具就感覺廣告商敢花大錢+用心 04/16 21:12
fooso:不知道是丫頭還是誰 吃蘇喜真的吃的不好看 04/16 22:34
vanness2008:最左邊那個嗎 04/16 22:52
IOU9527:公仔很可愛 04/16 23:01
ZnU:不喜歡這首歌... 04/16 23:30
FLy60169:不喜歡這首歌+1 外加日文發音不標準 04/16 23:53
ki84:同意一樓~黑xx是裡面唯一的敗筆 04/17 01:39
envienvi:一開始蠻喜歡那首歌的 會一直跟著唱 後來中毒了開始哼個 04/21 19:47
envienvi:不停 覺得好可怕想趕快忘掉XD 04/21 19:48
bluemoonss:不喜歡+1 04/22 15:07
Dinya:標準的因為代言人而搞砸廣告之範例 04/24 03:13
spooky221:推樓上~ 05/04 00:34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8:33
sneak: 不停 覺得好可怕想趕快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