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epxo:有黑X會妹妹...失敗 04/15 23:37
→ vanness2008:這我沒注意耶 但整體來說不錯啦^^" 04/15 23:40
推 zymewwjd:感覺不賴呀,但是最後中間那個吃SUSHI吃得好難看@@" 04/16 10:28
→ vanness2008:蘇喜太大了沒辦法...不過倒是很真實 04/16 10:37
推 rrosy:我覺得這廣告曲旋律還滿耐聽的 04/16 15:33
→ Faoitohins:跟一樓想法一樣XD 04/16 15:50
推 gargamel:如果她們講話不腦殘的話, 還算成功的團體了 04/16 16:21
→ gargamel:在台中店看過他們巨型的看板, 還蠻成功的, 又萌!! 04/16 16:22
推 jackeyman:我瞞喜歡這個廣告的&歌曲 不過很多人因為是黑X會妹妹 04/16 21:11
→ jackeyman:因此討厭她們 光是和服道具就感覺廣告商敢花大錢+用心 04/16 21:12
→ fooso:不知道是丫頭還是誰 吃蘇喜真的吃的不好看 04/16 22:34
→ vanness2008:最左邊那個嗎 04/16 22:52
推 IOU9527:公仔很可愛 04/16 23:01
推 ZnU:不喜歡這首歌... 04/16 23:30
推 FLy60169:不喜歡這首歌+1 外加日文發音不標準 04/16 23:53
推 ki84:同意一樓~黑xx是裡面唯一的敗筆 04/17 01:39
推 envienvi:一開始蠻喜歡那首歌的 會一直跟著唱 後來中毒了開始哼個 04/21 19:47
→ envienvi:不停 覺得好可怕想趕快忘掉XD 04/21 19:48
推 bluemoonss:不喜歡+1 04/22 15:07
→ Dinya:標準的因為代言人而搞砸廣告之範例 04/24 03:13
推 spooky221:推樓上~ 05/04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