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rianboy:噴一噴後還是沒有好啊...要裝光世代的防毒才會好 :) 04/27 14:45
→ NGbear:咦?沒好嗎?我怎麼記得有變回橘色...?... 04/27 19:53
→ newconant:噴一噴後舉起他的手還是倒下~是光世代出來後才好的 04/27 22:52
→ DARKSEVEN:不是還有一種是駭客篇,那個也很扯XDD 04/28 01:59
推 u6bj6:推紫色腦漿,每次看每次爆笑! 04/28 09:48
推 Pinnacat:推紫色腦漿XD 04/28 22:17
推 cdnbt:我只注意到他用的是上一代的iMac...哈 04/29 11:53
推 angelaH:我一直把它幻想是蕃茄( 好想有一個喔~~~~) 04/29 13:22
推 weinm:不是番茄嗎?? 05/01 17:38
推 khalil:推這支!!超不像中華電信的廣告風 05/01 17:53
推 gatti:推~ 超不像以前的中華電信廣告!超爆笑的啦! XD! 05/01 18:31
推 ringo750358:可是我覺得很吵耶 不知道在幹嘛= = 05/03 04:35
→ eddieshine:推樓上 完全不懂它要表達什麼? 05/04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