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才看到的,莫名就覺得很好笑 就兩顆大柿子頭在上網,一顆好像中毒 整個變紫色後倒在地上,還流出紫色腦漿 另一顆拿出解毒液噴他,噴一噴就好了!!! 整個廣告我都沒在注意台詞, 因為畫面實在太北七了XD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7.69
aquarianboy:噴一噴後還是沒有好啊...要裝光世代的防毒才會好 :) 04/27 14:45
NGbear:咦?沒好嗎?我怎麼記得有變回橘色...?... 04/27 19:53
newconant:噴一噴後舉起他的手還是倒下~是光世代出來後才好的 04/27 22:52
DARKSEVEN:不是還有一種是駭客篇,那個也很扯XDD 04/28 01:59
u6bj6:推紫色腦漿,每次看每次爆笑! 04/28 09:48
Pinnacat:推紫色腦漿XD 04/28 22:17
cdnbt:我只注意到他用的是上一代的iMac...哈 04/29 11:53
angelaH:我一直把它幻想是蕃茄( 好想有一個喔~~~~) 04/29 13:22
weinm:不是番茄嗎?? 05/01 17:38
khalil:推這支!!超不像中華電信的廣告風 05/01 17:53
gatti:推~ 超不像以前的中華電信廣告!超爆笑的啦! XD! 05/01 18:31
ringo750358:可是我覺得很吵耶 不知道在幹嘛= = 05/03 04:35
eddieshine:推樓上 完全不懂它要表達什麼? 05/04 19:0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8:14
sneak: 推樓上 完全不懂它要表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