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ary (藍天灰瓦紅磚綠地)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問幾個好老好老的廣告台詞:p
時間Mon Apr 28 16:41:31 2008
我也想講兩個廣告!
1) 豐力富羊奶粉
不知道是不是那個 "本草綱目記載 羊奶..."
裡面有一群人在喝羊奶
其中有一個是短髮的小女生
2) 啥補體素的
好像是丈夫陪懷孕的太太去做產檢
背景音樂是一首歌(女聲) 歌詞好像是 "寶寶....愛的營養"
整個廣告的色調偏黃 有灑滿陽光的感覺 很溫馨
※ 引述《avoq6610 (小朋友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dmizar (我排行老六!)》之銘言:
: : 記得一個應該有20年了吧.....
: : 野狼125....
: : " 我從山林來越過綠野~
: : 走過溝溪向前行~
: : 野狼~~野狼野狼~
: : 豪邁奔放不怕路與險~
: : 任我遨遊史蒂田鐵~
: : 三陽野狼125~~~~ "
: : 好像是這樣吧??????
: 有印象一個鄭志龍拍的奶粉廣告
: 「天天喝,當水喝」
: 超討厭喝奶粉的我,聽到這句話就想吐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8.220
推 Faoitohins:羊奶性甘醇...然後我也忘了XD 04/28 17:09
推 wewe123:本草綱目記載 羊奶是溫和營養的食品 適合全家人飲用 04/28 17:21
→ wewe123:小時候看到羊奶粉廣告才知道"本草綱目"這個詞 04/28 17:22
推 bowenc:寶寶~一瓢餵你~一瓢餵我~有愛的營養~~ 04/28 21:02
→ rosary:沒錯沒錯 完整歌詞好像就是樓上講的那樣耶 :D 太棒了 04/28 22:43
→ dianahuang:是乖乖了..^^ 04/30 09:36
推 mybluesummer:記得1好像是貝氏羊奶粉 05/04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