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提名了爛廣告 特發此文詳述 1.台北市政府的廣告 『真愛動人,好生活更動人』 討厭的理由是因為: 郝龍斌 :「我們有三十項 xxx福利政策....」 我覺得用30『』,聽起來很廉價;建議精準地講出數字,或者用  ̄ ̄ "超過30項",會比較恰當 2.台北縣政府的某支廣告 好像是推動禮節吧,最後用一句『愛北縣啦』來做收尾的那支 厭惡的點在於: 背景音樂用"土耳其進行曲"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曲子, 但廣告中卻一直重複前面的某一段,讓優美的旋律變成折磨人的噪音 在等車時一直聽到簡直是疲勞轟炸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90.110
vanillamic:推啦 賭爛很久了 其他支廣告也不怎樣 每天看很火大 05/11 22:06
※ 編輯: leejee 來自: 219.70.189.209 (10/14 03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