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對這支廣告沒什麼意見啦 不過最後馮媛甄的聲音實在太..... 雖然說她聲音天生如此 但用配音的會更好 -- 白痴一枚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miw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19.83
sendesu:大家都知道他聲音怎樣 用配音反而很假 05/01 14:57
twtimbow: 聽說光是那一句 "黑出去,白回來" 就拍了一個小時... 05/02 11:40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