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nm (射手女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靜 亮 透 白
時間Wed Apr 30 23:51:08 2008
我對這支廣告沒什麼意見啦
不過最後馮媛甄的聲音實在太.....
雖然說她聲音天生如此
但用配音的會更好
--
白痴一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miw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19.83
→ sendesu:大家都知道他聲音怎樣 用配音反而很假 05/01 14:57
推 twtimbow: 聽說光是那一句 "黑出去,白回來" 就拍了一個小時... 05/02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