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saku1980 (人一定要靠自己)
看板ADS
標題Re: [討厭] 明星三缺一 & 賓果賓果
時間Tue May 6 18:53:23 2008
※ 引述《vanness2008 (哇喜拎塞呼)》之銘言:
: 跟賓果的廣告一樣 5分鐘開獎一次那個
: 最後所有人集中看開獎的畫面 背景配樂
: 很像外星人在講話 感覺一樣不舒服
: 雖然是蠻容易吸引住觀眾的目光
: 不過感覺 不 舒 服
賓果這個廣告我也很不喜歡
好像是唱"OO一張" 之類的
用那種很噁心的語調在唱
每次聽到總會讓我想到電影人間道的那個"索命梵音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39.85
推 vanness2008:不過我發現他很好中...= w = 05/06 19:04
推 bingopig1987:我聽成 "每人一定獎" 05/10 0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