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010019 (請餵食(壽司)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紐西蘭奇異果 女主角
時間Thu May 8 21:30:26 2008
剛剛看到了紐西蘭奇異果的廣告,
一個女生騎著腳踏車,騎著騎著~ 就開始打起毛衣~
接著,畫面帶到了她後座的"奇異果先生",
然後就開始介紹奇異果,叭啦叭啦~~怎樣怎樣~~如何如何~~
這個摸門特!!!! 可愛的女孩吃了奇異果!!!
唯美的側臉 加上甜美的微笑
是.... 是 信義房屋女孩嗎?! ("如果他約你來這裡..."的那篇)
天阿 還是好正 >//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5.170
推 argerichy:配樂很讚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曲子? 05/09 21:14
推 vanness2008:沒有人覺得跟雞精的廣告有異曲同工嗎? 05/10 00:04
推 newbeetle:有人知道配樂嗎? 相當復古耶~~想知道+1 05/10 00:37
推 nnku:都是你的肝在挺你那篇? 有像:P 05/10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