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了紐西蘭奇異果的廣告, 一個女生騎著腳踏車,騎著騎著~ 就開始打起毛衣~ 接著,畫面帶到了她後座的"奇異果先生", 然後就開始介紹奇異果,叭啦叭啦~~怎樣怎樣~~如何如何~~ 這個摸門特!!!! 可愛的女孩吃了奇異果!!! 唯美的側臉 加上甜美的微笑 是.... 是 信義房屋女孩嗎?! ("如果他約你來這裡..."的那篇) 天阿 還是好正 >//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5.170
argerichy:配樂很讚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曲子? 05/09 21:14
vanness2008:沒有人覺得跟雞精的廣告有異曲同工嗎? 05/10 00:04
newbeetle:有人知道配樂嗎? 相當復古耶~~想知道+1 05/10 00:37
nnku:都是你的肝在挺你那篇? 有像:P 05/10 16:1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