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wmei (好好的 就很好)
看板ADS
標題Re: [討厭] 明星三缺一 & 賓果賓果
時間Sun May 11 20:18:46 2008
※ 引述《zfsedn (殺頭凱特)》之銘言:
: 那個賓果賓果
: 最後
: 在扮鬼臉的女生是誰?
: 可愛到!
找到了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sai68&book=34
之前有上過大學生了沒-性感女大生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sai68&book=13
還不賴啦~
不過...到底有誰知道bingo bingo到底再唱啥= =
每期一張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4.3
推 iceskycoldly:是石內普吧?! 05/11 22:54
推 elfinching:我聽起來的感覺是 每天開獎 獨立開獎 應該沒錯 05/13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