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asonfancgc (腦殘C)》之銘言: : 昨天才看到的,莫名就覺得很好笑 : 就兩顆大柿子頭在上網,一顆好像中毒 : 整個變紫色後倒在地上,還流出紫色腦漿 : 另一顆拿出解毒液噴他,噴一噴就好了!!! : 整個廣告我都沒在注意台詞, : 因為畫面實在太北七了XDXD 中華電信都在打光世代...小小郭和中華董事長感覺是很生活化又有親和力 大柿子一代就沒什麼印象.. 像續集兩個系列就很好笑...中毒那篇是笑到肚子痛.. 尤其是(su~ma~gi)中毒了還蠻好玩的.還有解藥..中毒那個柿子就活過來說就一個讚.. 駭客篇也不賴啦 那兩個柿子可以當中華電信的吉祥物... -- 全民大悶鍋! 解悶!救台灣! 解悶!救台灣! 解悶!救台灣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37.49
nyonyoho:CHA~ 05/15 13:38
keitin:讚(恰)! 05/17 06:14
fifybelle:我看到平面廣告寫說台詞是叫中毒的“不要變葡萄啊“ 05/18 00:03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