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那個廣告在哪裡拍的? 台北 台中還是高雄哪? 那個熱氣球 升空 應該很醒目吧? 現在還飄在天空嗎? 有提供民眾搭乘嗎? 挺想去看看的說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53.29
Ayulm:那個熱氣球我看起來是後製的....實際上沒有那個熱氣球吧 05/18 18:11
jackeyman:那個熱氣球看起來很令人擔心 感覺一不小心. . . 05/18 18:25
justbow:我也覺得是後製的..電腦用的吧!? 05/18 20:35
NGbear:明明就是電腦動畫啊! 光影都不對... 05/28 07:56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