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nic (+u)
看板
ADS
標題
[疑問] 台灣人壽招募菁英的廣告?
時間
Sun May 18 12:39:04 2008
請問那個廣告在哪裡拍的? 台北 台中還是高雄哪? 那個熱氣球 升空 應該很醒目吧? 現在還飄在天空嗎? 有提供民眾搭乘嗎? 挺想去看看的說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53.29
推
Ayulm
:那個熱氣球我看起來是後製的....實際上沒有那個熱氣球吧
05/18 18:11
推
jackeyman
:那個熱氣球看起來很令人擔心 感覺一不小心. . .
05/18 18:25
→
justbow
:我也覺得是後製的..電腦用的吧!?
05/18 20:35
→
NGbear
:明明就是電腦動畫啊! 光影都不對...
05/28 07:56
→
dk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go2.tw/goz
10/08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