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wellsEQ (馬克士威爾方程式)
看板ADS
標題Re: [轉錄][閒聊] 廷安爛廣告
時間Thu May 29 00:03:51 2008
※ 引述《whoyer (哇哈哈遊俠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: 作者: rexman (sa nxl ) 看板: Kaohsiung
: 標題: [閒聊] 廷安爛廣告
: 時間: Tue Apr 29 00:27:14 2008
: 剛才又不小心看到一次廷安爛廣告-貴妃什麼鬼
: 這一系列的爛東西抄襲別人的創意、製作品質極差,
: 當下就去慶聯有線電視的留言版留言罵人。
: 雖然水果報對這種事應該不會感興趣,但罵一罵他們也爽。
: 還有那個「就是要高雄都知道」裡面出現過的所有店家,全部都列為我的黑名單。
: 代表自己店的廣告形象都不在意,隨便業者包裝在一個莫名奇妙的數來寶裡。
: 感謝大家讓我散發怒氣,順帶請問各位有其他反應的管道嗎?
剛剛在youtube看到有人錄下來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di59R1l5Sw&feature=related
看完的感想:su*k
要這麼爛也不容易了,爛得讓人起雞皮疙瘩,爛得這麼沒有質感,
這種爛到讓人不舒服,爛到像梅雨季節的午後,那種煩悶無處宣洩的感覺,
爛到想在世界中心呼喊「趕羚羊」~~~~~
甚至,爛到讓人想一看再看XD
心中湧現一股殺意,卻不知如何是好,就像胡婓最後那刀到底要不要劈向苗人鳳一樣,
......這種感覺真是讚阿!XD 以後我看不到這麼爛的廣告怎麼辦~~誰來告訴我?(吼)
這個廣告算達到目的了吧!
常人是不可能拍得出這種廣告的,老闆是天才也說不定阿!(煙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3.209
推 usopupupu:因為他們沒受過廣告的專業訓練~ 05/29 09:51
推 tomytec:第一次看到 其實裡面好像還有在細節鋪梗 我不爭氣的笑了 05/30 02:25
→ tomytec:叫業務做這種廣告電視播真是很有勇氣阿 很有素人的fu 05/30 02:27
→ tomytec:不過要是真的天天廣告被中斷播這個 任誰都會抓狂翻桌吧? 05/30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