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hoyer (哇哈哈遊俠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: 作者: rexman (sa nxl ) 看板: Kaohsiung : 標題: [閒聊] 廷安爛廣告 : 時間: Tue Apr 29 00:27:14 2008 : 剛才又不小心看到一次廷安爛廣告-貴妃什麼鬼 : 這一系列的爛東西抄襲別人的創意、製作品質極差, : 當下就去慶聯有線電視的留言版留言罵人。 : 雖然水果報對這種事應該不會感興趣,但罵一罵他們也爽。 : 還有那個「就是要高雄都知道」裡面出現過的所有店家,全部都列為我的黑名單。 : 代表自己店的廣告形象都不在意,隨便業者包裝在一個莫名奇妙的數來寶裡。 : 感謝大家讓我散發怒氣,順帶請問各位有其他反應的管道嗎? 剛剛在youtube看到有人錄下來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di59R1l5Sw&feature=related 看完的感想:su*k 要這麼爛也不容易了,爛得讓人起雞皮疙瘩,爛得這麼沒有質感, 這種爛到讓人不舒服,爛到像梅雨季節的午後,那種煩悶無處宣洩的感覺, 爛到想在世界中心呼喊「趕羚羊」~~~~~ 甚至,爛到讓人想一看再看XD 心中湧現一股殺意,卻不知如何是好,就像胡婓最後那刀到底要不要劈向苗人鳳一樣, ......這種感覺真是讚阿!XD 以後我看不到這麼爛的廣告怎麼辦~~誰來告訴我?(吼) 這個廣告算達到目的了吧! 常人是不可能拍得出這種廣告的,老闆是天才也說不定阿!(煙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73.209
usopupupu:因為他們沒受過廣告的專業訓練~ 05/29 09:51
tomytec:第一次看到 其實裡面好像還有在細節鋪梗 我不爭氣的笑了 05/30 02:25
tomytec:叫業務做這種廣告電視播真是很有勇氣阿 很有素人的fu 05/30 02:27
tomytec:不過要是真的天天廣告被中斷播這個 任誰都會抓狂翻桌吧? 05/30 02:2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