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應徵ㄧ間叫驚嘆號 @公司的廣告公司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人聽說過這間公司 我也沒有做過電視廣告的經驗以前都是最電視劇(戲劇的)或是工商影片企劃 廣告會跟電視劇依樣那麼累嗎?之前是幾乎24小時拍不給休息的, 不知道驚嘆號製作公司會部會也ㄧ樣這麼操~~他大都是怎樣走向的廣告公司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33.178
Yzma:請詳閱版規。 06/03 21:35
Dovelpc:板規跟這篇文章沒關係阿....= =" 06/03 23:26
Yzma:盡量不要使用注音文。 06/03 23:37
blindjerry:如果你有心想走這一行,勸你找家"只拍"CF的公司,規模大 06/04 06:53
blindjerry:小不用太在意,那種包山包海的,"狀況"會非常多 06/04 06:55
vzxx6jg6:也只不過最後一個字是注音 未免太嚴苛了吧 06/04 07:23
aquarianboy:其實"ㄧ"也是 :) 06/04 10:45
patrick13:驚嘆號的老闆是導演,叫葉東昇,算比較沒那麼出名的導演 06/05 09:40
patrick13:但應該不至於包山包海的拍吧 06/05 09:40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16
sneak: //go2.tw/go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