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個電玩快打 每節廣告時段至少播兩次 一直重複聽到那句 「你 把夢想搞大」 是要搞什麼啊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86.91 ※ 編輯: cooleagles 來自: 218.162.186.91 (06/07 19:20)
ww:你 把夢想搞完 06/07 23:41
ponbo602:我把夢想搞大 你管不著 06/09 01:49
ponbo602:看完後感想:"你去做白日夢吧 死阿宅" 06/09 01:49
ponbo602:看個棒球也一直看到這個廣告 超爛 = = 06/09 01:49
LOULIAN:可是樓上妳知道為什麼你看的到這支廣告嗎... 06/09 23:59
forWinds:討厭+1 "搞"本身不是一個正面的動詞 06/26 02:56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