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維持了一貫Lexus廣告的色彩 很像電影的廣告 整體感覺起來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那個小鋼珠的IDEA也太虎濫了 這樣滾來滾去還不會噴掉 如果不是特效的話 我想這廣告還真的很難拍 不知道大家看過以後有沒有什麼感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38.96
forkome:特效+1 06/08 22:41
NGbear:不喜歡, 根本唬爛!! 06/08 22:52
DeonBon:很有趣呀~ 06/09 13:05
hottim:他的車頂還有擋風玻璃那,都有一條高起來的排水溝,除了最 06/09 23:33
hottim:後開窗接鋼珠太虎爛,其實要保持鋼珠不掉下車是有可能的 06/09 23:34
zeroth:我跟樓上的想法一樣 剛開始看我以為是小鋼珠會一直停留在 06/10 00:08
zeroth:最剛開始類似的地方 比方說原本放引擎蓋 可能一直就在引擎 06/10 00:09
zeroth:蓋上 強調他的平衡和流暢blabla的 結果是鋼珠跑來跑去只是 06/10 00:09
zeroth:沒掉下去...就覺得好像也沒有多厲害嘛...(光就廣告傳達給我 06/10 00:10
zeroth:的概念,非拍攝手法和特效) 06/10 00:10
f1234564290:套西斯版的用語:今日最豪洨! 06/11 01:2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11
sneak: 最剛開始類似的地方 比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