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4 (無緣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最近的可樂果廣告...
時間Thu Jun 12 21:23:31 2008
走黑色幽默路線耶.....
之前的"想想可樂果~想想可樂果~~~"
我不太喜歡就是了
這一個我覺得有比較好一點...
"Goodbye my love~我的愛人再見~"
最好有人會在這種場合一起吃可樂果XD
想到如果死了就吃不到可樂果,就不跳了XDD
印象讓我還頗深刻的:P
--
あきらめたらそこで試合終了ですよ。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68.99
※ 編輯: chia04 來自: 122.126.68.99 (06/12 22:04)
推 inmyhand:讓我有印象的居然是機車的小弟弟 好想打他XD~ 06/13 19:28
→ inmyhand:雖然覺得機車 但是我還是笑了= =" 06/13 19:30
→ KentLi:我也不爭氣的笑了XD 06/14 00:32
推 bugilin:我覺得影片TONE調有像電影"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" 06/17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