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走黑色幽默路線耶..... 之前的"想想可樂果~想想可樂果~~~" 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這一個我覺得有比較好一點... "Goodbye my love~我的愛人再見~" 最好有人會在這種場合一起吃可樂果XD 想到如果死了就吃不到可樂果,就不跳了XDD 印象讓我還頗深刻的:P -- あきらめたらそこで試合終了ですよ。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68.99 ※ 編輯: chia04 來自: 122.126.68.99 (06/12 22:04)
inmyhand:讓我有印象的居然是機車的小弟弟 好想打他XD~ 06/13 19:28
inmyhand:雖然覺得機車 但是我還是笑了= =" 06/13 19:30
KentLi:我也不爭氣的笑了XD 06/14 00:32
bugilin:我覺得影片TONE調有像電影"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" 06/17 15:1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