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.我是應用商學系的學生,廣告學作業題目..請舉出日常在媒體可見之「爭議性 」廣告兩則,並加以評論。因為我很少看電視.煩請各位提供相關資訊.謝謝 6/1 (._.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1.209.73
lovegogi:很少看電視...但也很少寫作業吧? 06/13 20:56
RobertI3:勸你重PO 講話客氣一點才有人理 06/13 21:20
RobertI3:拋磚引玉 恆源祥之生肖篇 《爛廣告的正面效益??》 06/13 21:21
dog0625:作業請自己作!要請教別人前自己先做點功課吧 06/13 21:25
hsupigskin:你要不要乾脆把一學期的作業都打上來? 06/13 21:45
patrick13:哪來的鬼混學生,滾遠一點去 06/13 22:01
tkust:好好弄份問卷 準備些p幣 po篇誠懇.排點版一點的拜託文 06/13 22:48
usopupupu:電視雖然在衰退,但目前也還是主流媒體... 06/13 22:56
usopupupu:學商的怎麼能不看電視? 06/13 22:57
horusli:這裡不是姿勢佳 自己回去看電視吧~~可悲的學生 06/13 22:58
virkin:你的作業干我屁是 06/14 00:34
ryan0222:我很少看電視........我也很少噓人 06/14 00:36
pc045613:你的作業甘我屁事!!! 我也很少噓人 真是糟糕的學生 06/14 00:39
roceskate:好久沒噓 06/14 00:41
zangyo:現在的學生 都這樣嗎 你的作業干我屁事 06/14 01:27
onered:這好笑 XDDDDD 06/14 01:31
chi81:首噓獻給你… 06/14 03:04
Athletics:太懶了吧 06/14 03:29
lulenei:路過幫噓,作業自己做,文先爬完再來討論 06/14 05:05
pop3751:補刀 06/14 08:56
vios:重修會讓一個人清醒 06/14 10:23
thxu:《上站次數》10次 真有心阿 06/14 10:32
angelgift:標題就讓人不想幫忙,這種文章也太誇張了吧 06/14 16:48
abcm1042:《上站次數》10次 真有心阿 06/14 18:13
Dinya:哇靠!如果我是老師應該直接把你當掉了...好明顯 06/14 18:34
taco20:乾我屁事 06/15 14:57
yamasaki29:一噓你作業不自己做 二噓你要別人幫忙還沒有誠意 06/15 17:33
HeyGod:............ 06/15 23:58
ya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6 01:48
kentopsp:路過補刀 06/16 11:17
fyzmbpdso616:大大您好,我也很少看電視^___^ 06/16 12:31
mark70:希望你的老師能看到這一篇 06/16 20:55
babypipi:你爸真應該把你射在牆壁上 06/17 01:12
NGbear:噓成這樣還不會自D? 存心討噓嗎? 成全你... 06/17 09:27
IcJack:補刀 06/17 13:41
flac:哪個學校有應用商學系???好特殊的系名 06/17 18:23
jagdzaku:我很少噓白爛文 06/19 22:44
yuhtianken:期末考剛考完 不想再多寫一份考卷.... 06/21 11:05
NGbear:噓成這樣還不會自D ? 真夠白!! 06/21 15:30
fyzmbpdso616:路過回來再補一次^^y 06/21 20:24
freezeblue:還沒deletel啊? 06/26 17:13
NGbear:那就再噓啊... 06/26 17:51
forWinds:很少看電視?? 隨便到小吃店都應該有電視吧 07/08 02:54
forWinds:完全感覺不到你的用心 平常不知道你都在忙什麼 07/08 02:5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7:03
sneak: 我很少噓白爛文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9:06